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職工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從我做起,愛庫如家》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大家都知道,倉庫是我們人生的舞台,是我們個人發展的載體,是我們家庭幸福的源泉。因此愛倉庫,使其發展、騰飛,就是在呵護我們的人生,我們的幸福。

  現在,倉庫正在飛速發展,她已經是**地區最大的倉儲企業。企業經營也由粗放型向管理型,精細化轉變。怎樣跟上倉庫的步邁,為倉庫發展做出貢獻,進而成就自己,釀就個人幸福呢?我覺得應該從自我做起,去愛護她,去建設她,讓她變得更美好,愛庫如家。

  從我做起,愛庫如家,就要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一個人僅憑一把力氣是干不好工作的,它需要工作能力,只有有了能力,才能把愛庫如家的目標實現。天津港煤碼頭門機手孔祥瑞、空軍試飛員李中華無不是以自己優秀的工作能力實現自己愛港口、愛國家的人生目標。試想孔祥瑞只會扛麻袋當搬運工,他怎能在塔吊這個崗位上得心應手,李中華連自行車也不會蹬,怎能駕機在藍天上自由翱翔?

  從我做起,愛庫如家,就應該愛崗敬業。一個人愛庫如家落到實處就是愛崗敬業,切實履行好自己的崗位職責。是一名保管員就要確保儲糧安全,是一名保衛就要時刻保證倉庫財、物安全,是一機械員就要保證倉庫設備正常運轉,自己在崗一分鐘,就讓領導放心60秒。每名員工只有履行好了自己的職責,倉庫各項工作才能順利開展,企業才會有更加輝煌的明天。而我們每一個人也通過自己工作成績,展示了自身才華,體現了自身我價值,實現了個人理想。孔祥瑞正是在門機這個平凡的崗位上盡職盡責,愛港如家,展示才華,而在2006年感動中國。李華正是在試飛員這個崗位上盡職盡責,愛國如家,體現自我,才受到人們稱讚。

  從我做起,愛庫如家,就要時時處處維護倉庫利益。倉庫的興衰與我們緊緊相連,這就要我們愛倉庫的一草一木,及時阻止破壞倉庫設施的任何行為,同一切損害倉庫利益的言行做鬥爭,象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倉庫。

  從我做起,愛庫如家,落到實際行動上,就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凡是對倉庫有利的事馬上做,凡是對倉庫不利的事就馬上停,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現在倉庫提出了勤檢節約,向管理要效益的號召。在倉庫一路高歌的今天,這種號召非常及時,歷覽前賢國與家,興由儉來敗同奢,它象一支清醒劑在提醒,我們要防微杜漸,居安思危,家大業大浪點沒啥的思想必須摒棄,要節約每度電,每張紙,每粒糧,積硅步,至千里,讓倉庫發展的更好。

  尊敬的各位領導,職工朋友們,春華秋實又一年。寒冬剛過,看!窗外又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人們步入田野耕作希望的季節,讓我們也在這滌盪的春風中,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愛庫如家,立足崗位,盡職盡責,在***的田野上努力耕耘吧。不久的將來,迎接我們的一定是碩果累累的金秋!謝謝大家!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倉儲企業職工愛崗奉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