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三八婦女節演講

  (郵政)三八婦女節演講稿:鏗鏘玫瑰永遠盛開

  盼望已久的“三八”婦女節,伴隨着春天的腳步已經來到我們身邊。今天我們沐浴着和煦的春風,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96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在當今社會,女性已成為社會的主人,“男女平等”不再是一句口號,建功立業巾幗不讓鬚眉。大家都知道,在我們的郵政大廳,在我們,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的投遞段道上,在我們的後台工作中,在農村牧區礦山工廠,到處是我們女同胞忙碌的身影。一分錢的收入,一個百分點的增長,都凝聚着我們的心血和汗水。阿盟郵政獨立運營以來六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立下了赫赫戰功。但我們不能放鬆自己,更不能驕傲自大,得意忘形,我們還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們是阿盟郵政的“半邊天”,我們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更多的是企業的形象。一步一個腳印,一年一個台階。這是阿盟郵政過去六年發展的真實寫照。縱觀我們走過的路,我們看到一個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而積極向上的面孔,她們平凡得不能再平凡,而她們卻知苦不怕苦,知難不畏難,靠着堅定的信念和對企業無限的忠誠,成就了今天阿盟郵政半邊天的榮譽,推動了阿盟郵政和諧運轉的齒輪。

  郵政企業是一個服務性的行業,每一位職工的言談舉止都關係到整個郵政的企業形象。俗話說“笑納八方客”,在郵政這個大家庭中,女職工佔了大部分,而服務窗口更是女職工的天下,因此提高女職工素質,關係到郵政發展的整體,郵政發展的未來。只有不斷的提高服務質量才能跟上郵政發展的需求,適合未來競爭的需求!我們要在日常工作中培養鍛煉我們自身的修養,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盡量做到用戶滿意,自己舒心。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要想使我們的企業立於不敗之地,我們不僅要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還要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強化自己的業務水平。

  無數郵政人的無私奉獻、盡職盡責,贏得了社會的理解、感動和尊重,贏得了今天郵政在人們心中的地位。作為阿盟郵政信息技術局的一員,我知道一花獨放不是香,百花齊放春滿園。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既然我選擇了郵政,我就要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正所謂“有為才有位”。我一定要向尼瑪拉姆學習,以她為榜樣,做到不畏懼困難,不害怕吃苦,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干,從本單位,本部門的“小事”着手,積极參加技術培訓,努力掌握新知識、新業務,拓寬視野、增長才幹,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增強競爭能力和崗位適應能力,發揚“自尊、自信、自主、自強”的精神,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郵政新女性,在郵政的技術崗位上努力做,全國公務員共同天地出新的貢獻。

  阿盟郵政正進入一個嶄新的發展時期,讓我們在新的征途上,繼承和發揚“三八”光榮革命傳統,攜手並肩、團結拼搏,讓我們擔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始終保持一種積極進取、奮發有為、不畏艱辛、戰勝困難的高昂鬥志,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塑造綠衣天使的美好形象,為開創阿盟郵政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網友評論
最新三八婦女節演講-郵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