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100個品德故事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迎國慶演講稿300字

  沿着這歌聲潮頭,我們駕馭着追求之舟,向著理想的彼岸航行。

  每一個人生的碼頭都有我們金色的夢幻。

  一半是勇往直前的勢不可擋的力量,一半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目光。

  遠方的地平線既是路的終點也是路的起點,在那裡,這歌聲還會與我們會合!

  只要歌聲不滅,我們總能挽起手來,摘取時代掛在亮麗之處的金牌!

  再一次唱響這不朽之歌吧。

  她容納了神州大地百分之百的樂感,她的每一個音節都凝聚着東方民族的骨氣,她的每一個音符都能夠滋生咆哮的力量,她的每一個音律都爆發出東方雄獅的最強音!

  是的,每當民族到了最危急的時候,總要唱響這力量與信心之歌;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總要奏響這莊嚴和聖潔之歌;每當取得勝利和收穫的時候,總要從內心深處吟誦這雄渾與驕傲之歌……

  迎國慶演講稿400字

  放眼望盡中國近十年歷史,它所創造的輝煌讓我們不禁為祖國倍感驕傲,然而,自大清衰敗至新中國成立這一段時間,屈辱的歷史令所有人難以忘懷……

  1840年6月,第一次鴉片戰爭爆發,百姓民不聊生;1856年10月,第二次鴉片戰爭開始,英法聯軍迫使清政府簽訂《天津條約》;1860年 8月,聞名中外的圓明園慘遭浩劫;1895年4月《馬關條約》正式簽字,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近百年的滄桑,永遠訴說不盡,永遠無法遺忘,永遠烙在每個中國人心頭。

  中國人的出路在哪裡?中國人的希望在哪裡?1921年,一個好消息傳來: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中國在漫漫長夜中終於有了矗立的燈塔,在洶湧的波濤中終於有了合格的舵手。

  看吧,黃河猛、長江壯、泰山雄、崑崙莽,萬里長河浩浩蕩蕩地從天安門前走過。聽吧,我們以岳飛的一片《滿江紅》,以文天祥的一腔《正氣歌》,唱響祖國不屈的脊樑與骨氣。當奧運會的聖火在自己家門口點燃時,我們自豪;當長江洪水泛濫,我們築起人牆;"非典"殘酷侵襲,我們眾志成城;四川地震撼天撼地,我們八方支援……回顧過去,我們為國恥痛心疾首;盛世年華,我們為成功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為今後豪情滿懷。

  讓我們在激昂的東風中,走向輝煌。騰飛吧,祖國。

  迎國慶演講稿500字

  有一種聲音最難忘,有一種那個聲音最動聽。

  當他在與冰冷的江水緊緊相擁時,江水發出了震撼人心的哀號。

  當他與蕭瑟的海水初次邂逅時,底發出了令人驚嘆的怒吼。

  當他與渾濁的河水親密接觸時,河裡發出了舉世皆濁的無奈。

  歷史發出一陣陣悲鳴,然後時代進步了,只留下那一聲聲愛國的呼喊聲。

  山河破碎家何在,歸去豈管命猶存。

  昔日的三閭大夫如今站立在汨羅江邊,看着破碎的山河,面對敵人的高官厚祿,他啞然失笑,他說沉沒,那就沉沒!沉沒。江面濺起的水珠發出震人心弦的聲音。他彷徨,他問天,他招魂。他在歷史中留下了愛國的聲音。

  他叫屈原,他用靈魂唱出那最難忘的聲音,使我們聽懂了愛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通往鄰國的遊船上載着一位平靜超然的學者。他望着蒼天,國破家大的痛緊鎖在他的眉頭,他引天長嘯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聲音震驚過世人,卻沒有響應。自知一腔愛國的熱血已只能沉入深海,他只淡淡拒絕了誘惑,搖着手銬在蒼茫的海上吟出"絕命詞""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里嘆零丁"聲聲訴出了他的自責與氣憤,只求歸去,獻一片忠心給國家。

  風口浪尖終不梅,為革命消得人憔悴。

  他又在劇場發表"演講"了,在時代的眼中,他只不過是"時代的瘋子"可誰又知道,在那個時代敢站出來大聲革命的,就是在刀尖上行走了,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話語,把人們調動地熱血沸騰,為了革命,他每日每夜的工作,一次次激昂的演講。讓人們在那個黯淡的年代時看到了一絲解放的曙光,某晚,他被亂槍射死,拋入河水之中。河水一片血色。

  他叫一多,他用靈魂唱出了那最難忘的聲音,使我們懂得了愛國。

  最難忘的愛國的聲音悠悠回蕩,回蕩在五千年的歷史中,回蕩在歲月的輪迴里……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網友評論
迎國慶演講稿300到500字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