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鎮政府辦公大樓落成典禮致辭

鎮政府辦公大樓落成典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鎮政府辦公大樓落成典禮致辭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尊敬的______________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藍天高遠、碩果累累的豐收季節,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大喜事——我鎮政府辦公大樓喬遷慶典。首先,我代表我鎮鎮黨委政府以及全鎮廣大幹部群眾,向百忙之中抽空蒞臨今天慶典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大樓建設者表示誠摯的問候!向鼎力支持大樓建設的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鎮鎮政府辦公大樓於去年8月開始動工興建,佔地20畝,建築面積3500平方米,總投資200多萬元,歷時15個月,450多個工作日。在這450多個日夜裡,大樓的興建時刻牽動着我們我鎮幹部群眾的心。縣委、縣政府領導對大樓的建設也十分關心,在大樓建設過程中,縣委劉書記、政府胡縣長等領導還曾多次親臨工地視察。在各級領導的關心關懷下,儘管條件艱苦,財政緊張,但全鎮廣大幹群上下齊心,團結一致,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難,排除了種種障礙,在沒有增加農民一分負擔的前提下,順利完成了大樓建設。今天,大樓已經聳立在了我們面前,這得益於近年來我鎮鎮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繁榮發展,得益於縣委、縣政府和有關部門的親切關懷,得益於全體幹部的和衷共濟,更得益於我鎮人民的大力支持。應該說,沒有各級領導、各界人士、各方力量的支持和幫助,就沒有大樓的順利竣工。

  今天,這座現代化的辦公大樓正式啟用了,在這座設施完善、功能齊全的辦公樓里工作、生活,條件有了極大的改善。但我們始終不能忘記,黨委政府努力改善辦公條件,目的是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眾辦事。“海不擇細流,方能成其大;山不拒細土,故能顯其高”。我們要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責為民所盡、情為民所系的要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盡心盡責為群眾謀利。要始終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全體幹部要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從我做起,更加誠心誠意地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更加忠實地做到“進農家門,聽農家話,知農家事,解農家憂,交農家友”,真正實現好、維護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使新的政府辦公大樓成為幹部群眾的連心橋,成為困難群眾的避風港,成為全鎮廣大人民群眾心中值得信賴的溫暖的家。

  同志們,讓我們乘着大樓新起的東風,在新的起點上,以新的風貌、新的姿態、新的作風,戮力同心、勤政務實、與時俱進、奮發進取,努力開創經濟繁榮、和諧平安的新局面,努力建設生活富裕、百姓安康的新我鎮,努力創造更加美麗、更加輝煌的新事業。

  謝謝大家。  相關內容:典禮致辭

  

您正在瀏覽: 鎮政府辦公大樓落成典禮致辭
網友評論
鎮政府辦公大樓落成典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