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標籤:三國演義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的家鄉——遼源,被節日的華彩裝點的更加絢爛。斜拉橋氣勢宏偉,魁星塔熠熠生輝,音樂噴泉流淌着美妙的音符,市委廣場徜徉着和諧的人流,這一幕幕使我激動不己。

  當我信步走在家鄉的街道時,街道兩旁懸挂的五星紅旗令我肅然起敬。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激發了我對家鄉飛速發展的振奮和對繁榮、文明、富強的祖國的熱愛。

  五星紅旗是無數的先驅們,嚮往光明,信仰真理,不屈不撓,前仆後繼,走過幾十個坎坷春秋,用生命的代價在戰火中,把你同新中國一起升起。於是才有你的莊嚴、神聖、美麗。於是你鮮紅、奪目、威儀。

  國旗啊,五星紅旗,你是國家的象徵,主權的標記,你是信念的表達,意志的凝聚,五十六個民族的理想織造的旗,億萬人民的願望印染的旗。

  飄揚吧,五星紅旗,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在共和國五十七周歲的生日里,所有的目光同聚一處,所有的心音共振頻律。我們讚美你,我們歌唱你,真摯的的祝福里蘊涵著崇高的敬意。我們祝願你永遠高高飄揚,在北國山川、在南疆大地、在所有華夏子孫的心底。我們期待,我們盼望,亞洲雄獅吼醒世界,東方巨龍躍身騰起,中華民族復興的鏗鏘步伐震撼在二十一世紀。

  敬禮,五星紅旗!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來源於,歡迎閱讀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您正在瀏覽: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網友評論
愛國演講稿敬禮!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