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我愛十班》演講稿(趙馨茹)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愛十班”。

  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這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這是我們成長的樂園,這裡是我們心靈的港灣,這,就是十班。“同舟共濟揚帆起,乘風破浪萬里航。”這句詩便是我們班的真實寫照。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老師。我們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老師。老師的認真,老師的奉獻,老師的付出,才成就了現在的我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的無私奉獻,老師的誨人不倦,老師的嘔心瀝血。憶起每次考完試后,老師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將試卷認真地批閱好。可以說,我們現在取得的成績, 都是在老師一點一滴的付出下得到的。老師還針對班級,提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我愛語文老師,她帶領我們在語言的海洋中遨遊;我愛數學老師,他帶領我們沉醉在數字的魅力中;我愛英語老師,她帶領我們領略外國的民俗風情。對於所有的老師,我都想情真意切地說出大家的心聲,“老師,我們愛你!”請大家為老師鼓掌!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同學們。運動會上,李世成同學奔跑在賽道上留下的串串足跡,灑下的滴滴汗水,都足以見證他對班級真切熱忱的摯愛,還有陳光耀同學,跑步時因不慎摔倒而受傷。傷痕是對英勇者的嘉獎,汗水是對奮力者的期盼。還有一些同學因班級的榮譽奔跑在賽道上,讓我們為他們的付出與努力鼓掌!

  陳宇同學是當之無愧的最認真最負責的衛生委員。他總是奮鬥在勞動的最前線,哪裡最臟,最亂,哪裡就有他的身影。雖然這話可能有點誇張,但是陳宇同學的辛勤大家一定是有目共睹的,請大家為辛勞的陳宇同學鼓掌!

  期中考試中,席俊同學取得了極其優異的成績,位列全校第6名,他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源自平時的刻苦學習,他認真鑽研,勇於探索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為他感到驕傲!同時,席俊同學還擔任着信息科代表的職務,盡職盡責,讓我們也為他鼓掌!

  我們的五位班長,是付出最多的。一個出色的班集體,首先就需要班長的嚴謹,認真與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班長們總是先考慮同學們,班長們學習刻苦,為我們樹立榜樣,班長們付出了比我們多2倍的精力,因為她們既要努力學習,又要管理班級,所以,讓我們為金依珂、沈思涵、丁新悅、王海敏、秦會五位兢兢業業的班長們鼓掌!

  十班所有的同學們,我為你們的一切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你們所有人都是不可缺少的。十班是一個集體,能包容大家的所有不足。我在十班這個集體中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快樂,我的快樂,全源自於你們,我的同學們!或許,你們會認為我這話有點矯情,但是,在此,我鄭重的,真摯的,用一句話來表達我內心對你們無與倫比的熱愛之情,“我的同學們,我愛你們!”

  三生修得同窗緣,相顧相伴習萬卷。

  書山共赴黃金屋,學海並舟度華年。

  你們所有人都應為自己鼓掌,因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因你們的存在,而驕傲!請為自己鼓掌!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一草一木。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一言一行。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一舉一動。

  我愛十班,我愛十班的一切的一切。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不畏將來,不念過去。”謝謝大家,Thank for your listening!

您正在瀏覽: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熱愛班級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