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醫院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在醫院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醫院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醫院見習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同志:

  大家好!

  靈猴踏雪去,金雞報春來。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舉行“2008年度表彰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院黨委、院行政全體領導,給為醫院發展辛勤工作的全院職工緻以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雞年大吉!

  在過去的2008年,我院搶抓機遇、深化改革、直面挑戰,積極應對市場競爭,深入實施“XX”戰略,醫院的建設與發展高唱一路凱歌:成功創建三級甲等醫院,成功舉行院慶XX周年慶典活動,醫院知名度得到拓展;以病人需求為主導,通過重組、聯合等舉措實施專科建設成績斐然;人才隊伍不斷壯大,人才素質得到提高;進一步建立健全醫療制度,病人滿意度得到提高;教研工作結出新成果,體現出教學相長的新局面;加速數字化醫院建設,成為XX省首家現代化醫院試評單位;加強醫患溝通,積極開展“XX”達標競賽活動,全院服務意識、服務質量、服務水平不斷提高。全年完成門急診總量超XX萬人次,收治病人XX人次,手術人次XX例,完成總床日超XX萬個,出院者平均住院天數xX天,業務收入XX億元,人均創收XX萬元,各項效率、效益指標均創建院以來的歷史新高。這些成績的取得,贏得了醫院聲譽,夯實了醫院基礎,更鼓舞了員工激情,振奮了員工精神。

  2009年,是市衛生局實施XX制的開局之年,也是我院全面深化改革,全力創建基本現代化醫院的關鍵之年。面對市場競爭愈加激烈、醫院運行成本加大、醫院外延發展阻力加大、新老專家交替等諸多新問題,我們要以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針,以實現衛生國際化、現代化為要求,全力打造符合“兩個率先”要求的基本現代化綜合性醫院。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要以與時俱進的理念,做好新的醫院發展規劃,切實抓好基本現代化醫院標準與任務的落實,使醫院走上現代化快速發展之路,為患者提供全方位、高質量的醫療服務,完成基本現代化醫醫院的初評。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鞏固優勢,堅持XX的道路,分層次、抓重點,創新專科建設,以“時不我待”的精神率先創建國家重點專科,鞏固省級、市級重點專科優勢,打造一批精品特色專科,力爭形成一、二、三的專科梯隊。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要辦好中科院“XX”研究生教學點、XX大學碩士生聯合培養點,完善人才梯隊,增加人才儲備,打造科研新基地。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改革醫院發展模式,解放思想,轉換觀念,積極探索拓展服務領域的新方法、新途徑,在多元化、多渠道籌資發展醫院的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我們還要繼續完善人才使用的激勵和競爭機制,按照責任風險、技術要素拉開分配檔次。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進一步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和黨建工作,要繼續弘揚“XXX”的醫院精神,加強醫院文化建設;要在全院共產黨員中開展“XX”為主題的“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加強一個黨員一個閃光點,一個責任區一面旗幟,一個支部一個戰鬥堡壘,以黨風建設促進醫療行風、工作作風完善,推動醫院醫德醫風的全面提升。

  同志們,2009年,我院希望與困難同在,機遇和挑戰並存。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全院共同努力,思想再解放,精神再振奮,今年繁重而又艱巨的工作任務就一定能完成,我們將再創新業績,再鑄新輝煌!

  最後,祝大家春節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醫院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醫院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