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年度風采人物獲獎感言

年度風采人物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年度風采人物獲獎感言

  在座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來自輪椅人生房間的管理:戀夢,很榮幸獲得了2009年年度風采人物,在此我代表所有參加風采人物評選的朋友表達我們對生命之歌論壇及各位領導的感謝,是每年生命之歌論壇舉辦的風采人物評選活動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從而使我們更加努力的去生活、去爭取這份來之不易的榮譽。

  其實,我能得到這份榮譽,離不開生命之歌論壇及輪椅人生房間各位朋友對我的信任,是你們對我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幫助,讓我這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學會了堅強,找到了陽光、健康的自己。我為是生命之歌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也為有這麼多關注着我的兄弟姐妹而感到無比的幸運,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也感覺很幸福。

  今天我得到了這份讓我驕傲的榮譽,我不會因此而停滯不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做好房間管理和論壇記者的工作,讓更多的人知道生命之歌,了解生命之歌,加入生命之歌,讓生命之歌越辦越紅火。在這裡,我衷心的感謝所有曾經幫助和支持過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了我這份榮譽,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鼓勵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邊!最後,祝生命之歌在新的一年裡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

  (這是我在2010年4月13日生命之歌五周年慶典晚會上的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年度風采人物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年度風采人物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