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積極分子培訓班上的演講

積極分子培訓班上的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上演講台。向你們傾吐幾年來我對黨的熱愛、對黨的嚮往……

  八十餘載的風雨歷程,八十餘年的光輝業績。

  “一唱雄雞天下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國共產黨領導了中國了新民主主義革命,推翻了“三座大山”,把中國人民從水深火熱中拯救出來,讓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了主人。

  大江南北,錦繡河山,沒有中國共產黨哪來的中華民族的盛世空前——中國共產黨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中流砥柱,她領導中國人民構築了和平與發展的宏偉藍圖。

  “路漫漫其修遠矣”,我們的黨在漫漫征途中,不斷求索,不斷完善,從馬列主義到毛澤東思想,從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斷豐富的革命理論指引我們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

  千瘡百孔的中國,一窮二白,有了中國共產黨,從此如日中天,從一個農業國走向工業化、信息化的國度,國民生產總值躍居世界第七位;人民群眾豐衣足食,生活基本上達到小康水平,本世紀中葉即將達到中等發達國家水平……

  中國共產黨在革命戰爭、經濟建設的各個歷史時期,總是代表着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先進性,強大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始終順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夠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黨的輝煌歷史,是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無論是在血雨腥風的戰爭年代,或是在艱苦創業的建設年代,抑或是在努力創新的改革開放年代,無論是抗洪搶險還是抗擊非典,衝鋒在先,甘於奉獻的永遠都是共產黨員,他們一次又一次用他們的實際行動實踐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偉大宗旨。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無愧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多年來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從來就沒有動搖過,我始終堅決擁護黨的決定,願意接受黨的考驗。但是我也清楚地看到,我離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距離。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會以身邊的黨員作為學習的榜樣,用一個共產黨員標準來要求和鞭策自己,我願意積極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實踐之中,經受洗禮,接受鍛煉,在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我要用實際行動,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艱苦樸素、埋頭苦幹、自強不息。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切實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自覺糾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業務上精益求精。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認清形勢,立足於公安工作實際,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圖,事為民說謀,嚴格執法,熱情服務,為保一方平安,為推進縣域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氣風發的精神,緊密團結在局黨委的周圍,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堅信:黨的思想,黨的信念就是我的思想明燈;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就是我的行為準則。在黨的關懷下,在同志們的幫助下,我要以先進模範為榜樣,為百姓的安居樂業,孜孜以求,為公安事業的發展盡心儘力,最後讓我以前蘇聯文學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筆下的保爾•柯察金的名言來結束我的演講吧!

  

您正在瀏覽: 積極分子培訓班上的演講
網友評論
積極分子培訓班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