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精選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精選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各位家長、親愛的的小朋友:

  你們好!開學啦!你們準備好了嗎?快樂的寒假很快就結束了跟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你們過得一定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去玩了?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情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對於幼兒園裡的一切一切,你們都已經很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這裡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的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去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的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教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順利度過幼兒園的每個階段為上小學奠定基礎上,上學期,在各位家長們的熱心支持下,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 (演講稿 ) 幫助孩子們愉快、健康地成長。我們堅信,幼兒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同學們,老師們,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與耕耘的季節。播種一種信念,收穫一種行動;播種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種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讓我們同心同德,協手並肩,耕耘信念,耕耘希望,耕耘熱情,耕耘活力,耕耘愛心,耕耘頑強……我們堅信:定會收穫累累碩果,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

  幼兒園小班開學寄語:

  寶貝們,幼兒園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的老師,和你一起遊戲的小夥伴。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等着你!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兒園的快樂!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將和你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快樂的集體里,我們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參觀。

  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希望幼兒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着你們的進步,期待着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也許您還不放心孩子是否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不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沒關係!您可以很快感覺到您孩子的變化,從哭鬧不止到跟您愉快說再見。請相信我們不會讓您失望,我們一定會用我們的愛心和耐心來幫助孩子順利度過這個適應期的。

  為了保證孩子能夠順利適應園內生活,同時保證我們教學工作的順利開展,請您配合我們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每天準時送幼兒入園,盡量不要間斷〈第一個月尤為重要〉。另外,在這一個月里。為了穩定幼兒情緒,請您盡量按時接幼兒離園,不要讓幼兒產生恐慌心理。

  2、第一星期應採取送下就走的方式,不要圍觀幼兒,以免引起幼兒的不安心理,無法順利適應園內生活。

  3、不要對孩子說諸如此類的語言:"不聽話就送到幼兒園去""我不要你了"等,不要讓孩子對幼兒園產生反感。

  4、為了幫助孩子順利克服"分離焦慮",家長可以允許幼兒帶一樣自己喜歡的安全的物品到幼兒園,這樣孩子就不會有不安全感。

  同時在這裡感謝所有家長的支持和信任,新學期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孩子在幼兒園學到更多的知識!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幼兒園中班、大班開學寄語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起點,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將以滿腔的熱情積極的投入工作,以愛心、耐心和責任心來擁抱我們的小天使們,以敬業的精神和專業的態度和各位家長朋友們共同努力,促進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為了更快、更好的引導孩子們適應新學期生活,穩定孩子的情緒,我們希望各位家長朋友們在開學伊始能配合幼兒園做好以下工作:

  1、告訴孩子,去幼兒園了,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見面,一起玩遊戲。在幼兒園裡可以玩許多家裡沒有的玩具,還能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學好多好多的本領,會成為一個能幹的好孩子。

  2、改變假期中隨意的生活規律,盡量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使作息時間與幼兒園的相適應。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孩子身體的健康成長,起到重要的作用。

  3、增強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信心,上幼兒園已經是大孩子了,吃飯、睡覺、自己上廁所大、小便、自己穿脫衣服、鞋子等等這樣的事情盡量讓孩子自己做。對孩子自己做的事情給予肯定、鼓勵、表揚。

  4、請按時接送孩子。如有特殊情況需要請假或者接走要提前告知班裡老師。

  5、請各位家長配合幼兒園幫助孩子剪指甲,整潔地入園,愉快地接受晨檢。

  6、為安全起見,請不要給孩子佩帶任何掛件,不要讓孩子攜帶貴重物品及首飾、危險物品(如小刀、藥片、鐵釘、小顆粒物、釘錐、玻璃珠等)入園。

  7、本學期的舞蹈、美術、書法、古箏、美術等興趣班活動將於開學第二周開始上課,第一周開始啟動報名工作,請有興趣的小朋友積极參加。屆時更多校園活動會有相關通知,請家長及時關注。

  讓我們在共同討論與分享中一起進步,更好的教育我們的孩子,讓我們用愛架起家園溝通的彩虹橋。

  祝您的寶貝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精選
網友評論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