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標籤:人力資源 科學發展觀 競聘 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文章標題: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演講的機會,我叫,現從事的工作崗位是支撐共享中心監控分析專業工程師,擬競聘的崗位是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崗位,我的競聘演講報告分成六部分:自我簡介、工作業績及自我評價、對競爭崗位的認識及業績承諾、本人的條件及優勢、今後的工作設想、競崗成功與否的態度。

  第一部分自我簡介

  我於2002年畢業於西安科技學院,本科學歷。同年8月份應聘到我公司數據事業部從事網絡維護工作。

  2003年4月由於工作需要轉調到支撐共享中心帳務班負責計費採集分析工作,直至今日。

  第二部分工作業績、自我評價

  2004年1月至今這一年半的時間對我來說是繁忙的也是充實的,在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通信公司計費方式的重大變革,在計費改造的過程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以下是我在這段時間所取得的工作業績:

  1、2004年1月為配合省公司實現聯機採集計費的前期工作,我擔負起了新計費程序的升級,在升級過程中克服種種測試環境所帶來的困難完成了新老計費系統的對帳工作,順利地實現了新計費程序的升級,保證了計費的準確性。

  2、2004年2月至9月我擔負起了長途聯機採集數據與脫機數據的對帳工作,在對帳過程中不斷發現聯機採集程序的漏洞以及交換機上所出現的特殊情況,並針對所出現的問題匯總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議,於2004年9月份完成了長途聯機數據與脫機數據的對帳工作,實現了計費方式由脫機到聯採的重大變革。

  3、2005年3月由於公司收入持續下降,為分析收入下降原因我主動擔負起了對公司各項業務收入的統計分析工作,並且每天生成分析報告供公司各級領導分析市場參考使用,為領導針對瞬息變化的市場做出相應的決策提供了有利的支撐。

  4、2005年5月為實現濟南公司號碼資源的擴容,我中心對計費用戶資料進行了升位工作,在升位工作中我參與了對號碼升位方案的討論與制定,並具體實施了方案,完成了號碼升位后的稽核,確保了用戶資料的準確性。

  5、2005年7月省公司決定實施自然月改造,在歷時四十天的自然月改造過程中,我參與了省公司自然月改造方案的制定與討論,並反覆進行的改造方案的測試,發現問題總結問題於2005年8月5日順利地完成了自然月的改造。

  可以說,這一年半的工作是辛苦與快樂並存,我為我在這段時間內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在這段工作經歷中,鍛煉了我認真仔細的工作態度、同時也加深了我對工作內涵的理解,讓我學會了如何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自己所擔負的工作。

  第三部分對競爭崗位的認識及業績承諾

  以下是我對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崗位的認識:

  本崗位是企業為制定和實施員工職業生涯開發與管理而設立的崗位,其主要職責是制定企業每年的職業生涯年度策略,對有潛力的人員進行定位,為這些人員設定合理的階段性目標,使人員明確需要提高和補足的能力,對其發展道路進行觀測和監督,並根據員工發展的意願進行專業培訓。因此,我認為要勝任此崗位必須對企業的發展具有認知和預見能力,能夠根據現實情況結合企業發展的趨勢為員工做出合理的職業發展目標。

  如果我能夠競爭上本崗位,我將作以下承諾:

  按照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崗位的工作職責做好本職工作,盡最大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指標。

  第四部分本人的條件及優勢

  1.深厚的專業知識、較高的業務理論水平。近幾年我維護過公司最主要的兩大業務系統:計費和收費系統。這樣的經歷使我對公司的產品管理、流程管理、收入管理、收入分析等各個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認知。

  2.豐富的工作經驗、較強的工作適應能力。3年的時間,讓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同時也讓我走過了從監控、維護、分析、稽核4種不同工作角色的變換,每次我都能用很短的時間完成角色的轉變,並能高效、高質量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3.清醒的頭腦、工作充滿激情。近幾年的鍛煉,使我在工作中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平穩的心態;同時工作中,我也充滿了激情,把每一項工作都當成自己的作品,努力做到最完美。

  4.較強的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工作中善於發現問題,並多方位、多角度地對問題進行深入的分析,能夠適時的提出解決問題的合理化建議和方案,對於問題的解決,具有前瞻性。

  5.積極的創新意識、良好的學習習慣。工作中,保持積極的創新意識,創造

  

您正在瀏覽: 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網友評論
人力資源部員工職業發展業務主辦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