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全國各地的可可西里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朋友們:

  國慶節快樂!

  在秋風送爽的季節里,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共和國54歲華誕。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堅持戰鬥在4.5萬平方公里冰天雪地中保護原始生態環境,保護藏羚羊等珍稀野生動物的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管理局的全體保護人員殷切的思念着曾經共同生活和戰鬥過得兄弟姐妹,分佈在全國各地的志願者朋友們(包括索站的全體志願者)。“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在遙遠的可可西里為你們祝福,祝兄弟姐妹們心想事成,扎西德勒!

  志願者是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生態和藏羚羊保護的寶貴財富,在可可西里艱難而嚴酷的自然環境和工作條件下,你們曾經付出了你們的愛心和生命中的一段時光,留下的是你們熱愛大自然,熱愛野生動物的高貴品質和對可可西里、對藏羚羊、對全體保護人員的深情厚意,留下的是你們在生態和藏羚羊保護中永遠不會磨滅的足跡,可可西里不會忘記你們!在全國各地,志願者朋友們竭盡全力宣傳可可西里宣傳藏羚羊保護,使保護理念在全國各地生根發芽,遍地開花,為改善可可西里藏羚羊保護的工作條件奔走吶喊,成了可可西里永久的志願者,保護隊伍中永久的成員。你們不愧是新時代的環保使者!可可西里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工作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保護人員的艱苦奮鬥下,特別是在各地誌願者的直接參与下,取得了明顯的成績,盜獵藏羚羊案件逐年下降,藏羚羊生存環境的惡化得到了一定遏制,種群有所恢復。更為重要的是,藏羚羊保護已經被全社會越來越多的人們所認知,所關注,為我們申請將藏羚羊確定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相信所有志願者和我們一樣對此感到非常的欣慰和鼓舞。

  申請將藏羚羊確定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事,我局已向北京奧組委遞交初步申請。目前,我局正在進行一些前期準備工作,青海省玉樹州委、州政府對這一活動給予了高度重視和支持,已下文批准這一活動,由我局組織實施。根據北京奧組委的意見,正式申請和萬丈簽名活動將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徵集活動正式開展後進行。整個活動特別是萬丈簽名活動的工作量很大,我們正在開展前期策劃、宣傳冊、宣傳品的設計製作,活的費用的籌措等各方面、各環節的準備工作,同時這項工作需要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參與和支持。我們呼籲全國各地的可可西里志願者行動起來,積極宣傳這一活動的意義,多方進行聯繫,共同努力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努力把申請活動搞得有聲有色,搞得有規模,有效果,有意義。努力爭取將藏羚羊確定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

  最後,祝全國各地的志願者朋友們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扎西德勒普桑措巴咻!

  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管理局

  2003.9.30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範文推薦:

  • ·2016年歷史文化保護志願者第四屆年
  • ·2005年國慶節獻詞
  • ·《藏羚羊的跪拜》讀後感
  • ·《藏羚羊跪拜》讀後感
  • ·藏羚羊
  • 您正在瀏覽: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網友評論
    可管局致全國生態和藏羚羊保護志願者的國慶節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