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標籤:為人民服務 雨中的樹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您好,我叫韓曉紅,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對我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謝謝!

  這是我站在無數位客戶面前講過無數次的服務用語,也就是這句我講過無數次的服務用語。為我成就了無數次的成長故事。特別是因為我總把微笑鑲嵌在這句服務用語的字裡行間,使得我榮任全省微笑服務大使。

  人們常說:“微笑是甜蜜的酵母,是幸福的催化劑!”但我要說:“在微笑裡面還有更多的辛酸和淚水。”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工作中的動力和壓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生活中的歡喜和憂慮!

  記得那還是我剛剛走上服務中心主任崗位的初級階段,為了讓每一位小姐妹熟知禮儀規範,深諳微笑秘笈,並不年輕的我,幾乎每一天都要和我的姐妹們一樣,為站的筆直而站到腰酸背痛,為笑的燦爛而笑的面部麻痹!但是,當我們都掌握了微笑的“三部曲”時,我們的微笑中飽含淚水!

  還有一段我永遠不願意提及卻又永遠抹不掉的記憶,在一次迎接省公司大檢查的工作中,我擔負著向省公司領導彙報的主要任務,經過夜以繼日的總結和準備,就在檢查組從瀋陽到丹東聽取彙報的這一天,恰恰是我生病的丈夫要從丹東到瀋陽接受手術治療的時間。一邊是必須由我完成的工作,一邊是必須由我照顧的丈夫,就在我含淚微笑着向公司領導彙報工作的時候,我的丈夫卻在朋友的陪伴下在瀋陽盛京醫院進行着手術,當我急匆匆地趕到醫院時,不知情的醫生埋怨我:“沒見過患者自己在家屬欄里簽字的先例,更沒有見過你這樣的妻子”。望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我微笑着對他說:“對不起”此時此刻的我,心如刀割。我的微笑中噙滿淚水!

  我不但有通情達理的好丈夫,還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好兒子,三年前,我和兒子就有一個約定,只要他在全班考試第一名,媽媽陪着他到青島看海!兒子真就考上了第一名,可是,那一年恰逢丹東洪水肆虐,我們全員在崗位留守,我微笑着對兒子說:“等到明年!”第二年,當我準備滿足兒子的心愿時,崗位上的幾位孩子媽媽也要在假期帶着自己的孩子休假旅遊,我又微笑着對兒子說:“誰叫媽媽是主任呢,咱等到明年!”今年,我真的要全家到海邊搭起帳篷度假,但是,可恨又可惡的“布拉萬”卻拉響了電業人全線預防颱風的警報,我只好再次微笑着對兒子說:“再等明年!”此時啊,我的微笑中溢出淚水!

  我真的不知道在今後的歲月里,還會有多少次含着淚水對自己的丈夫說:“對不起!”我也真的不知道還會對着自己的兒子說多少次:“再等明年!”

  因為,我知道!我是行進在“三集五大”體系工程中的普通一員,但是,自己身上的責任並不普通。我還知道!我是踐行着“三集五大”體系工程的女子兵團的平凡一員,但是我懂得自己身上的重擔並不平凡!

  我曾經悄悄的統計了這樣一組數字:我每一天在客戶面前微笑有200次,回到家裡竟然擠不出一絲笑容,我每一天和客戶談話的字數有2000字,回到家裡一個字都不想說,我每一天在客戶面前行走3000多米,回到家裡一步都不想挪!說到這裡,我看到大家都微笑着,我知道,你們的微笑中是信任,是贊同!此時,我也微笑着,但我的微笑中是淚水!

您正在瀏覽: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網友評論
客戶服務人員演講稿:微笑中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