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志們:

  你們好!學生生活轉瞬即逝,你們的辛勤努力終於換來了今天豐收的喜悅,在

  此,對你們圓滿完成學業、即將走向工作崗位或繼續深造表示衷心的祝賀!在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時刻,你們即將走向人生的又一個起點。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緊跟時代步伐,發揚“同舟共濟、自強不息”的同濟精神,積極進取、勇於拼搏,充分展示自己的聰明才智,充分發揮自己的模範帶頭作用,充分展現新時期共產黨員的風采,實現人生價值,為母校添彩。臨別之際,我們衷心地希望你們:

  一、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員身份。你們在學生時代加入中國共產黨黨員,這是你們一生為之驕傲的政治選擇。走向工作崗位以後,希望你們不斷學習,積極進取,堅定信念,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要求自己,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努力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材。

  二、在畢業離校期間,全體畢業生黨員要積极參加“堅持學習,銳意進取,以切實行動踐行科學發展觀”為主題的專題教育活動,站好最後一班崗,做文明離校的模範。

  三、要增強黨的觀念和黨員意識,及時轉移黨組織關係。接轉黨員組織關係是黨組織一項嚴肅的工作,它對於保證黨員的正常流動、加強黨員管理、健全黨的組織生活具有重要意義。離校前應及時由本人親自將黨組織關係從學校轉出到相關單位或地區。

  四、經常與黨組織保持聯繫。步入社會後,希望你們進一步增強黨員意識,積

  極參加黨組織的活動,按時交納黨費。如果黨員的組織關係不在就業單位,要及時向黨組織報告情況。預備黨員在預備期滿時,本人要及時向組織遞交書面轉正申請。

  同志們,你們肩負着祖國建設的重任,滿載着母校殷切的希望,無論你們走到哪裡,母校的各級黨組織都是你們溫暖的家。你們在接轉黨組織關係中,如遇到困難,請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努力為你們做好服務工作,儘力為大家提供幫助。(諮詢電話:021-65981463)

  預祝同志們事業有成,前程似錦,以實際行動為黨旗增光添彩!

  同濟大學黨委組織部

  同濟大學黨委學生工作部

  2009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畢業生黨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