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市紀委副書記 ***

  ( 2013年10月 日)

  白神首鄉的父老鄉親:

  大家好!

  金秋送爽、碩果飄香,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滿懷喜悅、載歌載舞,抒發對祖國六十四歲華誕的無比喜悅,感恩對黨的惠農政策帶來的巨大實惠。在這裡,我代表市紀委祝白神首鄉的父老鄉親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今年以來,按照省、市基層建設年活動安排,市紀委機關選派了6名幹部組成了兩個駐村工作組,對口幫扶**縣**鄉的***村和***村。工作組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認真按照活動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了“規定性動作”,並結合實際創新完成了多項“自選性動作”。修路、打井、上變壓器、節能灌溉……一項項提高農業生產的項目瓜熟蒂落;危房改造、申請低保、飲水安全、清理衛生……一件件改善民生的實事好事深入民心;成立合作社、發展一村一品、科學指導種養殖……一個個幫民致富的金點子生根發芽……工作組幫扶的務實作風、實際成效緊緊地把市紀委機關和白神首鄉的父老鄉親融為一體,這種親密血溶於水、心連着心。

  在幫扶期間,新河縣委、縣政府,縣直有關部門和白神首鄉對工作組給予了極大幫助和支持,對工作組的生活也給予了悉心照顧。在此,我代表市紀委,代表6名幫扶隊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後,市紀委機關還將繼續關心和支持白神首鄉的駐村幫扶,我們的工作組也將一如既往地為白神首鄉父老鄉親辦實事、好事。

  最後,預祝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市紀委幫扶村“金秋”文藝匯演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