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三年級班長演講稿

小學三年級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三年級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來自三年級六班的班長田淼,我是一個自信,開朗,多才多藝,勤奮好學的小女孩。

  今天,我能登上這個神聖的舞台,心中無比的興奮和自豪,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更加努力學習,是他們給了我發揮才能的平台。我才能在書法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在數學競賽中也獲得了二等獎,在演講比賽中脫穎而出,喜獲一等獎。並每年都榮獲校級學生的稱號。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煉,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壓力就是動力,並勇於挑戰。

  我擔任班長這個職位已經三年了,因為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作為一名班長,我在搞好自己的學習中並不忘配合老師做好班級的工作,不斷加強自己的素質培養,使自己成為一名得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同時也要做一名出色的領航員,做同學們 的好榜樣,當老師的得力助手。我深深的知道,班長是架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我不僅要管好班上的紀律,同時也要管好環境衛生,我不僅學習刻苦,還熱心幫助同學,我認為;‘一花獨自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當同學們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總會耐心地為他們講解,毫無保留的交給他們解題的方法和技巧。希望全班同學都能揚長避短,互幫互助,有強烈的責任感,出來好班上的每一件事,我以更加努力工作,回報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同學們!小學的生活是美好而難忘的,我將繼續和大家共同進步,我相信只要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級一定會十分出色,我們的學校一定能夠再創輝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三年級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三年級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