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青春是火,沸騰着我們每一滴血液;青春是水,澎湃着我們每一個細胞;青春是風,撫平着我們每一次傷痛;青春是雨,滋潤了我們每一次快樂!多色調的青春,快樂與痛苦,幸福與挫折相伴而生,我們感到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是一種感覺,只能由我們自己左右結果。有的人來了,而另一些人踏上了另一旅程,風過無痕,流水往返,雲淡風清,在這寶貴的青春歲月里,我們怎樣去把握??

  曾經的我很迷茫,路在腳下,心卻不知在何方。淡淡苦澀只有自己品嘗。直到到了富士康,來到產線上,擁有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時,我終於體味到那種久違的充實感。產線上很好,每天大家一齊為同一個目標奮鬥,互相競爭,又不乏相互的幫助!線長的教誨,老員工的身體力行,新員工的澎湃激情,使得產線的運行,就像是一場和諧的音樂劇,每個人都是劇中主角,用自己的方式演繹着閃耀的青春。?

  青春的本質在於熱情,在於活力,在於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二十來歲的我們,可以選擇混跡市井,顛沛生活;也可以選擇,大吃大喝,及時行樂。但這樣我們的青春會如風般悄然隱退,沒有價值的實現,我們的青春將變得蒼白。在產線上:我們認識新朋友,成為志同道合的團隊;我們接觸新科技,提升自我;我們認真工作,用勞動的樂趣沖走我們心中的晦澀。產線勞動強健我們筋骨,歷練心志!我們為社會創造了價值,實現了自我,於是我們的青春就會愈加閃耀!?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三九五的生活並不是平庸的代名詞。將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將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出色就是不平凡。讓青春的熱情在產線上閃耀,比產能,抓品質,我們的努力會聚一起,流動成一首歡快的歌!?

  人生如月,月滿則虧;人生苦短,歲月如流,凡事豈能都盡如人意。崗位上我們有過挫折,產品加工時的失誤,工作細節的缺矢,我們有被人冤枉的經歷,也有過被人責備的煩勞,但我們應該知道,人生如同挫折的沙漠,偶爾的一帆風順只不過是這浩瀚沙海里的點點綠洲,我們想讓青春綻放光彩,就必須踏綠洲,勇敢的去迎接沙漠。青春不怕挫折,臘梅的傲立枝頭是經歷了嚴冬的苦寒;珍珠的灼灼閃耀,是蚌經歷了沙石的磨礪。挫折並不是失敗,它如人生中的暗夜,而只有他的襯托,我們青春的光芒才會更加璀璨!?

  早晨唱着歡歌,踏着熹微的晨光來上班,晚上帶着笑容,於暮色融融中下班,心中的滿足消釋着肢體的疲憊,一種青春張揚和釋放的快感,讓我快樂着!?

  我們無法改變大自然生老病死的規律,但我們卻可以調節自我青春的節拍,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體現自己的價值。我們的青春不應該在四處遊盪中靡蝕,不應該在嬉笑怒罵中虛度,它應該被行之有效的利用。我們在產線上的作業是耕耘,我們付出的汗水是灌溉。讓青春在平凡的產線上開出不平凡的花,閃耀其絢美光芒!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演講稿:讓青春在崗位上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