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貧困母親救助行動”倡議書

“貧困母親救助行動”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貧困母親救助行動”倡議書 標籤:母親節

  沐浴着十六屆五中全會的春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激情在我們心中奔涌!這是一個寒冷的季節,一項充滿溫馨、帶着暖意的工程正式啟動!救助貧困母親,構建和諧社會,社會共伸援手!

  母親,用推動搖籃的雙手推動人類文明的進程,母親,用愛心和創造承載着人類的夢想。母親,以其博大的愛和忘我的奉獻繁衍哺育人類的後代。母親是偉大的,母親是無私的。但在我州廣袤而貧瘠的土地上,還有 63905個母親還在飽受乾旱缺水、病痛折磨、貧窮落後之苦……

  母親的生存與發展是一個民族生生不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基礎,一個社會對待弱者的態度和行為,是衡量一個社會文明程度的試金石。“母親不應屬於貧困”,母親應該得到全社會的關注與關心!感恩母親,關愛母親、幫助母親,是每個社會成員的責任!涓涓細流匯湧泉,粒粒細沙聚成塔,也許只是你省下的一盒香煙,卻可以解除她們的燃眉之急,也許只是你少喝一杯咖啡,卻可以讓她們緩解心中的焦慮,也許僅僅是你的一點點發自內心的關愛,卻可以點燃這些身處困境的母親生活的希望,支撐起一個家庭!

  “治國之道在安民,安民之要在濟困”。開展“貧困母親救助行動”活動,建設一條幫助貧困母親的綠色通道,是社會關注的話題,人民的期盼和呼聲。大家行動起來吧,共同加入到救助貧困母親的行列,為了母親的容顏不再滄桑,為了母親的生活充滿希望,讓我們一路高歌《愛的奉獻》,用真情播灑愛的雨露、用行動奉獻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貧困母親救助行動”倡議書
網友評論
“貧困母親救助行動”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