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A: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首先讓我和劉丁一代表全體08級木材專業的同學對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B:時光如流水般轉瞬即逝,四年的大學生涯即將結束,我們在西農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最燦爛的青春和最火熱的激情,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

  A:今晚有恩師就於高坐,三尺講台,留下了您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了您耕耘的足跡。又是春光逝盡時,別離盡在咫尺間,或許明天,我們就將各奔東西。

  B:四年來,伴隨着恩師的教誨,我們知道了怎樣做一個好人,四年來,伴隨着朋友們的關懷,我們知道了怎樣生活,然而此刻我們即將離開各位慈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和這美麗的校園。

  A: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機電學院這個曾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的殿堂,我們更不會忘記為了我們辛勤耕耘的領導和老師,更別說四年來我們所結下的深厚的情誼。

  B:今晚時光美好,今晚感情真摯,今晚酒色醇香。在這四年裡為我們默默奉獻的班長一次次風雨無阻的去院辦幫我們做事,一次次的為我們組織各種活動充實着我們的大學生活,但是他們從來都不埋怨抱怨,那麼下面就有請我們四個班的班長分別來說一下他們此刻的心情。

  A:其實各位班長發自肺腑的言語代表着我們每個同學的共同心愿和內心感受,無論我們在大學四年裡因為掛科和老師有多麼不愉快,無論我們在大學四年裡因為一些小事和其他同學產生過矛盾,在今天都讓我們忘記吧,讓我們珍惜這短暫的時光。每一位老師心裏面都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學到知識,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下面就有請我們老師的代表邱老師給大家說一些叮囑的話,告訴我們 人在外 該如何為人處事。

  B:非常感謝邱老師的叮嚀,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們要時時鞭策自己,奮勇前行,在今晚我們想給老師說的話很多很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副對聯送給大家

  上聯:三尺講台粉筆一支染白青春鬢髮

  A:下聯:一片苦心熱血滿腔紅遍滿園桃花

  橫批:無私奉獻

  A:最後祝福我們親愛的老師在以後的工作中事事順利,辛福安康;祝願我親愛的同學,在新的征途上披荊斬棘,乘風破浪,也希望我們同學以後無論走到哪裡,都要時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位曾今給與我們幫助和關心的人。

  B: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親愛的老師和美好的明天而乾杯,今朝有酒今朝醉,誰知何日再相逢!

  主持人:任亞軍 李洋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謝師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