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楓葉小隊2005年第一學期上半學期活動總結

  不知不覺中,初一的路程已經走過了 ,在這半學期中,我們小隊也經歷了不少事。

  我們主要行動在十月份。首先,我們接下了班級班報的任務,負責關於9月30日的運動會。大家都很努力地去完成,有的挑、洗照片,有的策劃着版面的設計,還有的在一旁默默準備着材料……可以說大家是忙得不亦樂乎。儘管說在製作過程中,發生了些許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們還是成功的完成了這一期班報。在這裡要特別表揚康一同學與張宇聖同學。他們雖然不是住宿生,但為了更好地做完,他們毅然在秋遊結束后留在學校至晚上7點左右才回家。

  說到秋遊,我也就要說說秋遊的情況了。本次秋遊,我們早上組織到佘山國防教育基地參觀,中午到菁菁旅遊基地遊玩,下午前往少管所接受教育。值得一提的是中午同學們的表現。中午班級規定按照小隊行動,許多小隊都分散了,但我們小隊始終保持一致。大家都去租了自行車,團隊行動,也玩得很開心,同時大家也體會到了團隊合作的快感。

  另外,在班級中的古詩文競賽中,我們小隊儘管只得到了平均分的第四,但每一位同學都是儘力完成。有幾位同學的成績並不理想,希望能夠在以後考出好成績!

  我們小隊的每一位同學可都有自己的特點。

  康一,你是一個很熱心的同學,很樂於為集體、為班級作貢獻,但你有時候做事情太過於急躁,希望你能夠繼續保持熱情的心,並在處事方面多加思考。

  朱埔藎你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平時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希望以後能夠更加積極地參與到班級與小隊的建設中。

  李曉萱,你同樣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你的文科很不錯,做事也很認真,希望你能夠在理科方面多下工夫,並能更多地參與團體的活動,相信你能行!

  李凌波,你做事很認真,能夠將自己的任務——財產管理員做得近乎完美,只是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參與集體的活動,這樣可以讓你的認真更充分地發揮出來。

  吳佳晟,你的學習很不錯,是小隊中的佼佼者,自從上學期成為班長后,你的工作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大家都感到為你感到很欣喜,希望你更加努力,向大家展現出屬於你自己的風采!

  張宇聖,你是一個很為集體着想的男生,每次班級有表演的時候,你的身影總在其中。但你在學習方面還不夠努力,希望你可以在學習方面多下工夫,和你在為集體作貢獻方面一樣出色!

  徐天培,在各方面表現都不錯,希望你能夠再多為班級做一些事,不要每天總是搶着班級第一個離開,好嗎?

  袁立峰,你是一位很樸實的同學,可以說,最近你的進步很大,的確可喜可賀!同時,你又是一位責任心很強的同學,相信經過更多的努力,你的明天會更精彩!

  是啊,我們小隊離不開小隊中的每一位同學,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楓葉小隊小隊長 俞懿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網友評論
家長會材料適合初一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