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標籤: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十四班課前三分鐘演講稿——李姍姍

  從2011年7月28日那一天起,我們便成為一個個滿懷壯志的高中學子,自2012年2月7號后,我們又吃嘗試了新學期的心潮澎湃。在這期間雖然飽嘗了山窮水復疑無路的困頓,可豐富的高中生活將會給我們帶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嶄新境地。因為這裡是我們攀登目標理想的起點,這裡也是我們共同走向赫赫戰績的新家園。

  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我的高中,我的夢!”。

  相信當初每一個剛進入高中的同學都心潮澎湃,壯志凌雲。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對於部分學生的參與,我們的十四班又是一個嶄新的集體!設身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去戰鬥一番。

  正當我們踏上一段段追夢的旅程是,就註定不停的奮戰。我想會有一種力量,它可以使我們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在失敗中不放棄最初的夢想,在挫折中不忘卻希望。這種力量,便是信念。

  信念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個夢想被100%的相信並不間斷的,高純度的堅守。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有一種植物叫蒲公英,我很喜歡。蒲公英雖然是世間最平凡無奇的植物,卻有着最令人稱奇的夢想。而且他善於堅守自己的夢想。它從不滿足於呆在偏僻的角落,偏愛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麗,卻短暫。作為一名高中學生就應該在這一時期,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爾來,青年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未來。歷史的重任在肩,我們責無旁貸。也許前方會有巨浪滔天,但是也會有長虹貫日的心動。讓我們拿出“吹盡狂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高中時代的風風雨雨!我堅信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學習的根是苦的,學習的果子卻是甜的。希望幾年以後的今天,我們能夠收穫自己辛勤勞作換來的累累碩果。同學們,今天讓我們在一起定下高中之約,讓我們告別盛夏的流火,應承金秋的豐碩,

  用青春詮釋我們曾經的誓言,用汗水鍛造我們明日的輝煌。未來的日子我們將共同走過,我們有着共同的追求。

  高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也需要我們去把握和深人體會。有人說:“平凡的學生有着相同的平凡,而不平凡的學生卻有着各自的輝煌。”但是你可以選擇平凡,卻不可以選擇平庸。

  正如所說讓我們做一株堅守夢想的蒲公英,在藍天下帶着自己的夢想隨風飄揚,尋找那片能夠實現夢想的沃土,展翅於無邊綺麗的天宇。

  最後,送給我自己,也與大家共勉一句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今天的演講也到此為止,謝謝大

  2012-2-13

  演講人: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網友評論
高中生演講稿:我的高中,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