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五年級四班 王星慧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五千年的風和雨啊,藏了多少夢?黃色的臉黑色的眼,不變是笑容。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有七彩的夢,那夢的名字叫中國夢。

  中國夢,七彩斑斕,浩瀚如煙。飛天夢、文學夢、航母夢……夢夢成真。環保夢、健康夢……夢夢起飛。我也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少年夢,也就是強國夢。梁啟超曾吶喊:“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夢是中國夢揚帆起航的地方。

  少年夢,不是空中樓閣,不是海市蜃樓,不是白日做夢。少年夢是從現在開始,是從身邊開始,腳踏實地地從我做起。

  少年夢有愛國的情懷。熱愛祖國,這是我們永不更改的誓言。你聽說了嗎?日本要搶佔我們的釣魚島。小小的彈丸之國為什麼這樣霸道?是他們仗着有美國人給他們撐腰嗎?泱泱大國又豈能坐以待斃?我們小小少年關注國事。我們的國土,怎麼能容忍他人踐踏?心中愛國,關注祖國。

  少年夢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胸懷。我們銘記着“落後就要挨打”的警言。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春天。我們要從小積極向上,為將來積攢力量。今天,雖然我們不需要去頭懸樑錐刺股,可我們仍然要孜孜不倦地讀書,讓讀書成為家常便飯,厚積薄發。我們不斷鍛煉身體,增強體魄,不做東亞病夫。我們從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出色的少年。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少年夢,你我的夢。少年夢,中國夢,強國夢。一樣的血,一樣的種,讓我們手牽着手不分你我,仰首向前走。讓世界都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做着強國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國夢 少年夢 強國夢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