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在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A街道辦“彩色周末”活動暨首屆“北京新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值此A街道辦事處“彩色周末”活動暨“北京新秧歌”大賽活動之際,我代表街道黨工委對光臨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及各族幹部群眾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參加此次活動的各位演職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A辦事處舉辦“彩色周末”暨“北京新秧歌”大賽活動,這既是我們向大家展示A街道辦事處社區文化蓬勃發展和轄區群眾昂揚向上精神面貌的良好機遇,也是我們加強精神文明建設,豐富群眾文化生活的具體體現。

  A街道辦事處成立以來,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族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嚴格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圍繞着城市擴容戰略,加快村鎮建設,充分發揮近鄰城市的地緣優勢,與時俱進,開拓進取,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以“與時俱進創一流、求真務實促發展”的為理念,以“富民強處”為己任,狠抓了西部大開發的歷史機遇,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同時以壯大農村集體經濟,增加農民收入為首要任務,以市場為導向,以科技為先導,不斷調整優化產業結構。半年多來我處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抓黨建、促經濟、奔小康,團結奮鬥,齊心協力,三個文明建設不斷取得可喜的成績,各項工作贏得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評價。僅2004年上半年全處實現社會經濟總收入就達7947萬元,今年農牧民人均純收入可望突破5000元。

  日益豐富的物質生活和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促使人們對精神生活的追求日益高漲,為大力發展我處的社區文化事業,用豐富多彩的先進文化活動陶冶人,隨着集體經濟的不斷壯大,近年來轄區8個村委會都先後新建和改、擴建了文化室,建立了閱覽室、書庫、青年之家、家長學校、老年活動中心等,充分利用這些文化陣地,大力開展健康向上的文化娛樂活動。同時我處還積極組織農民組建自己的文化體育團體,現我處已組建有老年健身操隊2個,秧歌隊8個,廣播體操隊2個,業餘籃球隊8個,幾年來他們一直活躍在X市的每個角落。每逢重大節日我們都舉辦文藝匯演、演講比賽、知識競賽、體育比賽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通過形式多樣的競賽活動為手段,使群眾共同追求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更新更美的精神生活。

  我們看到:先進的文化生活,已潛移默化地陶冶了轄區青少年、群眾的情操,提高了他們的道德水平。朋友們,加快經濟建設,大力發展社區文化,豐富群眾業餘文化生活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今天就讓我們帶着這些良好的願望,預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秧歌大賽活動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