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一)

  尊敬王處長及全體教官: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中學高2014級和初2014級學生軍訓活動即將結束。從同學們整齊劃一,威武雄壯的隊列中我們看到了**學子奮發向上的風采和當代軍人威武英姿。在此,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向為軍訓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官兵和全體教師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圓滿完成軍訓任務的全體新生表示熱烈祝賀!

  我們特別要感謝我們每一個教官,他們個個都是好樣的,既威嚴,又和藹;既嚴厲,又可親;既嚴肅,又活潑,不愧是"文明之師、雄壯之師、威武之師、勝利之師".

  同學們,我們欣喜地看到,在軍訓中,汗水濕透衣服,你們沒有叫苦;站軍姿暈倒了,休息一會兒,接着訓練。稍息、立正、向右看,簡單枯燥,但一絲不苟;遇到失敗,你們沒有灰心喪氣,而是不斷努力;當跟不上隊伍或有損集體榮譽時,立即糾正改進。所以,我們看到你們學到了知識,磨練了意志,煉就了品格,那就是熱愛祖國、認真嚴謹、積極向上、團結拼搏、堅韌頑強、紀律嚴明、集體榮譽感強。這些都是你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所必須應該具備的品質,也是學校所期望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丟掉這些自己用汗水和實踐獲得的人生寶貴財富,要用以指導今後的人生髮展,讓軍訓成為思想進步、學習向上、健身壯體的新起點,讓我們共同創造自己燦爛的人生,挑起建設祖國的重擔。

  最後,再次向為軍訓付出辛勤勞動的教官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軍訓付出辛勤勞動的班主任、德育處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預祝各位同學在**和諧發展,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二)

  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為期八天的軍訓今天就要結束了,八天前, 同學 們滿懷期待,用軍訓開啟自己的中學時代;八天後,我們又有些不舍,告別朝夕相處的教官。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幾天來陪伴我們的教官致敬! 同時,也同樣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一直 在背後始終默默關心着大家的班主任們!

  八天來,在烈日下你們經受住了曝晒,在風雨中傳來了你們的歌聲。你們高唱團結就是力量, 你們 高 歌 讀書勵志圖自強。我看到你們輕傷不下火線,你的腳扭傷了,但是你對我說:一上場就不疼了;我看到你感冒發燒了,但是你 堅持 把一天的訓練做完;我看到你發梢留下的汗珠把後背打濕了一大片也顧不得擦;我看到一米九的大個子和一米五的小女生齊步跑步都邁出同樣的步幅;我看到愛美的女生比以前黑了,我看到 愛運動的男生 也累得不輕。 我為每一個堅持到軍訓最後的同學喝彩!你們都是好樣的!

  你們 從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區來到新鄉一中, 大家 一起訓練,一起唱歌,也一起被罰下蹲,一起走鴨子步 ,一起找同學丟失的公交卡 .是這麼豐富的共同經歷,讓同學之間由陌生到熟悉,讓大家初步體會到了自己這個集體的力量和溫暖。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只要同學們齊心協力,就沒有上不了的山,闖不過的關 !

  軍訓,練的是簡單的坐、站、走、跑、轉,培養的卻是紀律、團結、堅持的精神。同學們不是軍人卻和軍人有着同樣的責任,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為了百姓的安康,為了社會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同學們,未來的三年,或者五年,你們將一起在新鄉一中度過,希望你們記住一中教給你們的第一課 ——軍訓 .同學們 , 美好的中學時光等待着你們開啟,我們所有的老師會和大家一起,為著同學們美好的未來一起奮鬥!謝謝大家!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三)

  初一(2)班 鄭筱錚

  尊敬的各位老師、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初一年二班的鄭筱錚,今天我能代表全體同學站在這裡發言,我倍感榮幸,請允許我在這裡代表全體同學向在這五天以來一直教導與陪伴我們的老師和教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五天前,初來乍到的我們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面對不熟悉的同學和教官,我們便懷揣着種種不適開始了這次的旅程。

  五天後,我們已經看到不遠處的終點站,也即將告別這裡。但這只是一小步,微不足道的一小步,在未來未知的旅途我們應該收斂桀驁不馴的銳氣,面對學習,面對困難的信念,即使身處水深火熱之中,也應當做一隻在烈火中輪迴的慾火鳳凰。

  四天的軍訓,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回首一望,遠去的路依稀還看得見我們走過的腳印,流下的點滴汗水和教官筆直的身影。四天的軍訓,我們嘗過了受罰的酸;被表揚的甜;在太陽底下大汗淋漓的苦;因軍訓而受傷生病的辣。我相信,同學們從中領會到要忍,忍眼前的困難;要拼,拼盡自己的全力;要爭,爭取自己有能力做到的一切榮譽。同時,我們也應該感謝那些對我們嚴格要求的教官們,苦盡甘來,沒有苦,何來甘?是他們嚴格要求我們,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到辛酸苦辣后苦盡甘來的幸福感。

  這次的軍訓,不僅僅讓我們領會到了"忍、拼、爭",我們也收穫了集體的溫暖,以及友誼的彌足珍貴。友誼的力量在這酷暑中,在每天高強度的軍事化訓練中,帶給我們一點撫慰和歡樂。受罰時的同患難,共擔當;生病時的真切問候與關心;休息時的快樂的玩耍嬉戲,為這單調得如鉛筆畫般的軍訓中,勾上了幾筆耀眼的色彩。同學們,穿上一中校服不算成熟,學習初中文化不算成熟,但通過五天的軍訓,我相信老師和教官都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哪怕是一點點的進步,也值得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正褪去稚嫩的糖果色,一點一點地成長,成熟起來了。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2012年全體初一的同學們對所有為我們付出辛苦,給予我們關懷的教官與老師們說聲謝謝,同時也祝所有老師和教官們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學業有成,不辜負老師期望,登上人生之巔!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軍訓閉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