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朋友們: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建設美好,從我做起》。

  從*到##公司,我們的企業由小到大、由弱變強,一步步發展到今天,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為我們大家提供了生存和發展的基本保障,也為我們提供了各盡所能、各展其才的廣闊舞台,所以我們應該承擔起共同的責任—把##建設的更加美好的責任!我們的命運和##的命運息息相關,就像水滴和小河、河流與大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承擔起了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公司才會成為我們共同的美好家園。戊戌六君子之一的譚嗣同臨刑前曾說,“各國變法,無不從流血而成……有之,請自嗣同始”,而今天我也要說建設美好##,請從我做起。

  建設美好##,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更是我們每個人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過程。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早年曾叫做陶知行,是後來在多年的實踐經驗中,才發現知不易,行更難。因此建設美好##除了每個人都踏踏實實付出自己的努力和貢獻,別無他途。建設我們的美好家園,只能從我做起。

  那麼,如何從我做起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思考和答案。我想首先要轉換思想。如今的##公司已走過了艱苦的創業時期,迎來了發展的關鍵階段。我們每個人都是企業的主人,建設美好##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因此,我們要更新觀念,轉換思想,也只有這樣,才能自覺自愿乃至充滿熱情和使命感的投入到建設美好##的實踐中去。

  我們要愛崗敬業,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就是要擁有一顆愛崗敬業的心,不管是你選擇了這份工作還是這份工作選擇了你,在工作中要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做好每一次過磅,填好每一張記錄,算準每一個數據…“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也正如海爾集團總裁張瑞敏所言:把每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只有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建設美好##的理想才能實現。

  各位同事,無論你在從事儲糧保管,還是進行日常管理,或者後勤保障,勿庸諱言,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跑、冒、滴、漏乃至更大的浪費現象,這是不容忽視的。“泰山不拒g土,所以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所以就其深”。所以建設美好##,增收固然可貴,節支亦勢在必行。“儉,德之共也;侈,惡之大也。”“常將有日思無日,莫待無時思有時。”中華民族自古以來

  就有着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如果人人都能夠以勤儉節約為榮,一鋪張浪費為恥,

  克服“家大業大、浪費點沒啥”的思想,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崗位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牢固樹立節約意識,從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張紙、一粒糧入手,把節約落到實處,持之以恆,堅持不懈,那麼,我們的##公司就會持續興旺,永葆活力!

  同志們、朋友們,我們是##公司建設戰線上英勇的戰士,我們是建設美好##的中堅力量。聽,##公司在深情的呼喚,關心、支持##公司的人們在殷切的期盼,建設美好##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每個人從我做起、奮勇爭先,共同奏響建設美好##的最強音!

  謝謝大家!

  《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建美好企業從我做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