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謝師宴答謝詞

謝師宴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謝師宴答謝詞一: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允許我代表全家,向百忙中抽空光臨的今天宴會的各位領導、老師、同事、朋友、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作為一名父親,女兒能考出優異的成績,我感到很驕傲,女兒能進入清華大學我更是感到很激動,我為她而自豪、為她而高興。孩子能考上中國最高等學府清華大學,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這不僅僅是我們一家的光榮,也是我們×氏家族的榮耀與自豪。所以我今天宴請各位,請各位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幸福與快樂。希望大家能開懷暢飲,共同度過美好的一天。

  女兒能夠取得好成績,張掖文科狀元的驕人成績,是和教育她的所有小學老師、中學老師和班主任老師諄諄的教誨分不開的,還與在座親友的鼎力相助分不開的,所以在此,我還要鄭重地再次說聲謝謝你們的培養教育,謝謝你們的栽培。

  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后波。女兒的進步讓我感到自豪和驕傲。金榜題名也只是她人生旅途步入社會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她在今後的日子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業有成,一路高歌。

  最後讓我再次向多年來關心和幫助我的領導、同事、朋友、來賓和親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同時也感謝為慶典而忙碌的學校領導、同事以及××大酒店總經理和全體員工。

  謝謝你們。

  謝師宴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戚朋友:

  今天,陽光燦爛,秋風送爽,喜報傳來,C同學榮登金榜,考上了某重點大學。在此,我代表大家對他們全家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代表他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十年寒窗苦讀,一朝金榜題名,這是每一位辛勤學子所追求的目標。C同學苦讀十二年,終於好夢成真,實現了自己多年的願望。這既是她個人努力的結果,也飽含了父母、家人、師長及所有親朋好友的默默支持與殷殷關愛。希望C同學永遠銘記這一份深情厚意。再過幾天,C同學就要懷着新的夢想和希望,踏上北去的列車,步入大學殿堂,進入一個更廣闊的知識天地里去深造,去耕耘,去奮鬥。在此,我們要送她一個美好的祝願,祝她用勤奮的學筆書寫生命的精彩,用拚搏的雙手創造人生的輝煌!

  為了深表謝意,主人特備薄酒一杯,酒水雖然淡薄,但情意深厚。在此,我請大家舉杯,為我們的孩子個個有出息,乾杯!

您正在瀏覽: 謝師宴答謝詞
網友評論
謝師宴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