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智能療法推廣活動教授講話稿之一

智能療法推廣活動教授講話稿之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智能療法推廣活動教授講話稿之一 標籤:講話稿

  癌症治療的誤區和智能療法-21世紀腫瘤治療的新希望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受衛生部中國醫促會委派,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也非常榮幸作為智能療法研發組成員向大家介紹有關智能療法是如何有效防治腫瘤的知識。

  腫瘤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局部體現。正如我們所知道的那樣,目前只有通過手術、放療、化療等手段來治療,儘管這些手段對腫瘤的治療有十分確切的效果,但是由於其各有弊端(手術只能切除肉眼看得見的腫塊;放療在殺傷癌細胞的同時,也把正常細胞殺死了;化療給患者造成的毒副作用太大,正常細胞也受損),治療的難點仍在於如何有效控制腫瘤的複發和轉移,因此在治療上,我們還應遵循全方位、多靶向、立體化的綜合治療。

  針對腫瘤患者治療現狀,經研究開發的最新腫瘤智能療法,不僅強調院內外一體化綜合治療,更強調包括心理、運動、飲食在內的個性化治療,並且長期跟蹤,隨時調整,持續治療,確保療效。

  所謂智能療法,就是運用最新的科研成果科學規範治療腫瘤,是根據腫瘤患者具體情況制定的,包括心理、運動、飲食、藥物在內的一整套智能化治療方案。

  智能療法由北京各大醫療機構權威教授、全國各地知名教授來給患者制定治療方案,能夠最大限度地保證治療方案的科學性和有效性。同時,智能療法在全國各地設立二級協作基地,由當地知名腫瘤教授長期坐診,從而保證治療方案能夠順利落實、執行下去。

  中華抗癌世紀行工程為了在全國範圍內更好地推廣智能療法,專門建立起了核心專家團定期巡診、基地專家定點門診、專業人員跟蹤隨訪的三級跟蹤保障體系。這種保障體系在國內尚屬首創。

  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智能療法是如何有效治療癌症的:

  一、核心用藥:國葯准字號智能抗癌新葯(即消埃寧),是中華抗癌世紀行智能療法推廣工程唯一指定用藥。核心用藥消埃寧經過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武警總醫院、中醫藥大學第一臨床醫院和各地腫瘤專科醫院的大量臨床實驗,證明了具有智能殺癌抑癌、激活免疫力、降副排毒、全面改變人體內環境的功效。使人體最終不適合癌細胞生長,從而防止腫瘤的複發轉移。

  二、隨症輔方:腫瘤患者的表癥狀複雜而且多變,很多患者處於多種癥狀長時間困擾之中,給患者的治療信心造成極大的打擊,而且一些癥狀的發展會直接影響治療甚至導致死亡,所以第一步必須對症治療。隨症輔方是由北京友好康業腫瘤研究院教授總結的臨床驗方,針對腫瘤患者個體出現的不同癥狀,與核心藥物消埃寧配合使用,快速緩解困擾患者正常生活的表癥狀,消除患者的痛苦和不適,增強患者的治療信心,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與核心藥物消埃寧形成標本兼治、快慢結合的治療體系。

  三、增效配方:腫瘤是一種慢性消耗性疾病,在其發病初期,就可以使人體快速消瘦,處於營養不良狀態,如果不及時補充必要的營養成分,人體會出現虛脫、惡液質等現象。增效配方由北京友好康業腫瘤研究院研製,“配方綠A”抗炎、抗感染,使核心藥物的作用方向更集中,從而縮短治療周期;“配方藍B”針對腫瘤患者的體質,嚴格按照營養學原理配製而成,補充人體所必需的營養成分,包括氨基酸、蛋白質和各種微量元素等,平衡營養,提高免疫,加快康復進程。

  四、經絡治療:運用中醫經絡學理論,通過穴位刺激,增強藥物到達率和敏感度,提高免疫活性,增加病灶局部血葯濃度,縮短治療周期。患者可以到各地的中華抗癌世紀行基地進行治療,也可以由當地隨訪人員在隨訪記錄病情時到患者家裡實施治療。

  五、心理治療: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心理因素是腫瘤發病的重要誘因,心理治療一方面幫助患者加強心理疏導,正確認識疾病,消除悲觀、焦慮、激進等心理,積極配合治療;幫助家屬轉變觀念,以正確的心態對患者進行日常護理,給患者營造積極寬鬆的治療氛圍;這些對於腫瘤患者的治療和康復意義重大。患者可以通過各地中華抗癌世紀行基地定期開展的康復患者聯誼會,定期與心理專家面對面疏導,隨訪人員也會定期上門對患者進行親情關懷,緩解患者的治療壓力。

  六、飲食治療:公元217年,西晉的傅玄在《口銘》中提出了一句至理名言:病從口入。現代醫學認為,約有40%的癌症是由飲食引起的。智能療法借鑒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邀請的包括我國在內的8個國家16位著名腫瘤學、營養學、流行病學專家綜合研究的45000項有關飲食與癌症預防的最新科研成果,開發出適合中國腫瘤患者飲食習慣的智能抗癌食譜,通過跟蹤隨訪患者的生活習慣,有針對性地提供給每一位患者,葯食同步,達到快速康複目的。

  七、運動治療:適當的運動鍛煉,不僅可以增強體質,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加快機體解毒排毒速度;智能療法會通過智能康復操光盤引導患者進行適當運動,快速康復。

  智能療法這一最新的科學規範腫瘤治療體系,是目前來講全國乃至全世界最先進的腫瘤治療體系,患者只有運用智能療法科學的治療體系,才能最大限度地實現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周期的目的,最終達到改變體內環境,避免腫瘤的複發轉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智能療法推廣活動教授講話稿之一
網友評論
智能療法推廣活動教授講話稿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