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今天有幸參加**街道黨工委、**葯監局黨支部慶“七一”社區黨員志願者演講暨入黨宣誓大會,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請接受我向你們的敬禮。

  我叫***,是**社區黨支部的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於2001年1月在**區太平地鄉政府退休。說實在的,我們一些退休幹部,在職期間,都是各行各業的工作骨幹,是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模範,甚至有的還是領頭雁、排頭兵。原以為今天人老了、退了休、不受時間約束了,思想上放鬆了,學習也少了,組織觀念也有點淡漠,情緒低落極了,對我們也可以說是“船到碼頭,車到站,也只能養尊處優了。”大有失落之感。

  然而,正當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得知我們街道黨工委於今年的2月17日成立了五個社區黨支部,我就及時將組織關係轉到了社區,**社區黨支部組織我們學習、活動,還建立健全了各項規章制度,我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許多,精神也振奮了,大有回到“家”的幸福感。

  在我們**城區建立街道和社區,是一件新生事物,也是各級黨委、政府具有遠見卓識、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大膽探索和實踐。走前人沒有走過的路,肯定要布滿荊棘;辦前人沒有辦過的事業,肯定要困難重重。創建美好家園,是廣大居民的共同願望,營造歡樂、祥和、幸福、安全的社區,是廣大居民的共同心聲。全新的事業,離不開黨組織的正確領導,離不開廣大黨員的積极參与。為了充分發揚黨組織在社區工作中的領導核心作用,街道黨工委在社區及時成立了黨支部,為了充分發揮黨員在社區工作中的先鋒模範作用,街道黨工委又組織開展了“黨員志願者”活動,我們認為這一舉措很好,它不僅有創新意義,而且具有時代感,我們支部的全體黨員舉雙手贊成,並積极參与,立志在社區建設這個大舞台大顯身手,找准位置,發揮應有的作用。

  記得有一首歌唱到“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是遲到的愛,夕陽是陳年的酒。”在此,請允許我把下面的一句話獻給我的同齡人---在座的諸位黨員志願者,讓我們共勉:“人老了,黨性不能老!社區建設需要我們奉獻無私的愛,因為我們是共產黨員!”同時,也請黨組織放心,在未來的歲月中,我們一定響應黨工委的號召,積极參与“志願者”活動,用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模範行動去影響周圍的群眾,遵守黨紀國法和居民公約,和以胡錦濤總書記為首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體力行“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總書記“兩個務必”的諄諄教誨,向居民群眾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積極維護安定團結的大好形勢,堅決捍衛黨的利益,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社區工作中爭當黨的政策宣傳員、思想政治工作輔導員、矛盾糾紛調解員、維護穩定治安員、環境衛生清潔員、計劃生育工作信息員,為弱勢群體多奉獻,向社區公益事業獻愛心。請黨組織放心,我們一定團結起來,在組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協助居委會在社區文明共建中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抵制歪風邪氣,講社會公德、改十大陋習、樹文明新風,反對腐敗,多做兩個文明建設的推動者。老牛自知夕陽晚,無須加鞭自奮蹄。

  最後祝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和祖國明天更美好!

  祝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生活更幸福!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黨員志願者慶祝七一演講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