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7)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7)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無題終於,迎來了這一刻;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刻;這是今人興奮的一刻;這是千鈞一髮的一刻;這是關鍵的一刻,

  這是儲蓄了好久的力量,終於要爆發的一刻。為了它,灑下了多少汗水,為了它,付出了多少心血。因此,把握住這一刻吧擁有輝煌只要你努力過,輝煌便不是空中樓閣。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只要你進取,輝煌自然會與你明朝相約。

  堅持我要堅持,證明我拚搏過;我要堅持,證明我努力過;我要堅持,證明我可以;我要堅持,證明我不曾輸。上天賜予的,我沒有埋怨;可以彌補的,不輕言放棄。在這裡,速度的快慢已無法言語,意志的堅強才是新的挑戰;在這裡,勝負已不足為談,只要堅持過,人人都是英雄。帶着勝利的微笑衝過終點,歡迎我們的英雄凱旋歸來!搏

  

搏,它似海燕在狂風中飛翔,它似小舟在逆流中奮進,它似輪船在暴雨中掙扎,無論他似什麼,它總被人視為高尚。運動員們,拚搏吧!只有拚搏,才能在狂風中獲勝,才能逆流而上,才能度過廣闊的海洋。相信自己,若你拚搏過,你就已經獲勝!

  把握生命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初起的無知,少年的純真,青春的朝氣,成年的穩健;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母親的慈愛,父親的保護,朋友的關懷,及一切感情的交織;生命是什麼?生命是落山的太陽,峭壁上的青松,行將熄滅的蠟燭,一閃即逝的流星;生命是什麼?其實生命就是一段用愛和拚搏鋪就的精神旅程。看吧、聽吧,生命之綠正在這綠茵場上源源奔放,讓我們共同把握這汩汩的生命之泉,讓他在這金秋的九月留下不朽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7)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之感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