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2)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2)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致運動員

  

來吧,像雄鷹,像閃電,像利箭,來吧,來吧,沖吧,起跑線在腳下。來吧,終點站不遠了!沖吧!來吧運動員們展開你們運動的翅膀,飛吧!搏吧!與閃電抗衡吧!來吧!來吧!搏吧同學們 勝利就在腳下,COMEON!COMEON!

  陽光燦爛的日子運動場上有着健兒們奮勇拼搏的身影觀眾席上響着拉拉隊搖旗助威的吶喊這吶喊瀰漫著友誼的芬芳這身影凝聚着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或是淚水我們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印記的陽光燦爛的日子信念——致運動員信念是激情,信念是動力,信念是我們期盼的眼神,信念是綠茵場上短促的呼吸,你在跑道上揮灑汗水,我們在這裡為你吶喊助威,朋友,努力拚搏吧!我們能贏是的,我們能行,我們能贏,心中重複了無數次,是的,我們,能贏。因為我們富有生命的熱情,必勝的信心;未來的挑戰,必勝的堅定。向著遼闊大地大呼:我們一定贏!致運動員

年輕的心,蓬勃的心,向上的心,醞釀著夢幻,滋潤着信念,噴發著志氣,即使收效甚微,不願放棄目標,即使落伍,不願停止前進的步伐,為了昨天的汗水,去實現今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2)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