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踏着春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丶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着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篇二: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篇三: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篇四: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篇五: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來源於精神。”那麼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來源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着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