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軍訓廣播稿

軍訓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軍訓廣播稿 標籤:軍訓心得

  軍訓廣播稿

  軍訓的生活是難忘的。

  盼望已久的軍訓終於來到了,同學們剛到基地,還是亂七八糟的,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來到宿舍也弄得亂糟糟的,東西亂丟。但是沒想到,大家的轉變是那麼快,那麼大,經過教官的嚴格訓練,老師的精心指導,同學的熱心幫助,我們都像個小軍人。穿着迷彩服,精神抖擻,威風凜凜的。

  不過,軍訓也是很累的,為了匯操表演的成功,我們不停的練習,動了那麼一點點就要挨訓,我們要在烈日的情況下,站的像棵小松樹,走的步伐要整齊,到位;在風吹雨打的情況下,依然要站得像一個小軍人。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和十一連獲得了匯操優秀獎,我們高興得都蹦起來了。

  在着難忘的五天里,我也學會了很多很多東西。

  跟同學團結友愛,同學有困難,我會幫助他(她),我變堅強了,變勇敢了,吃飯總是講話,現在不會了,學會了約束自己。而且我的動手能力也強了很多,製作葉脈書籤,移栽植物等等活動都非常好玩,不僅考驗了我,也考驗了大家。在星期四的分享會上,我都感動的哭了,同學們講的每一句話都很好,我也會記住的。我也要感謝教官,老師和同學們。

  每當聽到教官沙啞的口令聲,我就心酸,他那麼有耐心,雖然是凶了點兒,但也很不容易。

  也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在我遇到困難得時候,你們會幫助我……

  臨走時,我們是多麼的戀戀不捨啊!我一定不會忘記在基地的點點滴滴。這五天既讓人難忘,又使人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軍訓廣播稿
網友評論
軍訓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