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5)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5)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5)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愛拼才會贏看到你那獲勝后的笑容,誰知是用多少淚水與汗水澆灌成的。付出總有收穫,上帝始終着戀那些拼搏的人。

  失敗時不要怨天憂人,只要拼搏才能換來成功。

  在競爭激烈的賽場上,只有愛拼才會贏;在艱苦的高中學習中,只有愛拼才會贏,在絢麗多彩的人生舞台上,只有愛拼才會贏。邁開步伐,你就有了天空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不要妄言成功,也不要輕言失敗。

  是花,開過了,就會有屬於你的花香;是葉,綠過了,就會有屬於你季節;是果,結過了,就會有屬於你的甘甜。

  你,走向運動場,就有了你的位置;邁開了步伐,你就有了馳騁的天空。九九級十四班

  你能行當你站在起跑線時,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當你精疲力竭時,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當你接過接力棒時,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當你面對強勁的對手的,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當你躍過沙坑時,當你要拋出鉛球時,當你越過橫杆時,請你統統不要忘記——你能行。當你失去鬥志時,請千萬不要忘記在場外為你吶喊的我們永永遠遠都相信——你一定能行。擁有輝煌只要你努力過,輝煌是不是空中樓閣;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只要你進取輝煌自然會與你明朝相約。致運動員開朗和陰鬱都曾寫在前額昨天和明天都沒有放棄執著狂風的日子裡我是捲起的浪晴朗的日子裡我是閃亮的玻不改的是奔流的本色

  成功和失敗都鐫刻進生活春履和秋痕都不失為景色綠色的季節里我是爛漫的花金色的季節里我是迎風的果不變的是生命的蓬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5)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