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1)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1)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加油吧,運動員

  

人不是一件東西,而是一個置身於不斷發展過程中的生命體,人的生命在運動。為何不讓我們運動起來,讓生命現出光彩呢?為何不讓這個生命展現出無盡的光茫呢?所以,讓我們運動起來,一起展示我們的色彩。讓我們解脫過重的學習負擔,飛馳在運動場上。讓我們為自已飛奔吧,加油吧,運動員。致運動員你從哪裡哪裡走來?青春是你的風采你向終點奔去掌聲為你澎湃你用流淌的汗液震撼着有情兒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奔向前方--致運動員槍聲響起燃起的是你的激情放飛的是你的理想你的揮汗付出在矯健的步伐以後逐一閃亮縱使艱難但,奔向前方唯有它給你掌聲唯有它讓你傲氣昂揚!致運動員矯健的身姿,飛奔的身影,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辛勤的汗水,激動的淚水,還有傷心的淚水,賽場上的奮力拚搏,成功者,取得了榮譽;失敗者,獲得了尊重。班級、同學、老師,為你加油!加油吧!運動健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1)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