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2)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2)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致運動員

  

不去經受風雨,就無法見到彩虹;不去接受考驗,就無法知道勝利;不付出艱辛的勞作,就無法取得成功。親愛的運動員們,昨天資你們灑下了汗水,今天便是收穫的季節。雖然我們不一定成為冠軍,但我們的付出便是一種財富,一種別人永遠無法得到的財富。我們的未來不是夢驕陽下,我們昂起頭,風沙中,我們擦亮眼眸。任憑炙熱的陽光留下我們的汗水,任憑炎炎夏日拂去春的涼爽。用自己富有的雙手開拓美好的前景。艱難險阻也許會伴隨我們,但我們意志堅定,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願我願把所有的氣力濃縮成這一聲吶喊上帝為我們擺設了誘人的終點我將把它化作最後的聲音深藏在心底徜若勝利是一渾然的在意那麼與其被成績壓在下面我寧願寧願只取你瀟洒的瞬間世界屬於你--致運動員綠葉屬於你,紅花屬於你,暖暖的春風屬於你,為你傳送着夢的啟迪。青春屬於你,成功屬於你,把失敗鎖定在昨天,讓夢想聚焦明日的勝利。為了實現你的美好理想,即使要經過一千次的挫折,一萬次的失敗,只要你真正努力過,真心付出過,那麼,世界終究屬於你!總要賽得瀟洒

  

總要賽得瀟洒,不辜負青春明麗的韶華。如果要跑,就要跑的有勁有力,如果要跳,就要跳的有美有疾。即使,敗,也要敗得瀟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2)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