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比賽的體育項目訓練接近尾聲。在第一,第二運動場上依然瀰漫著濃濃的挑戰與競爭氣氛。望着他們依然有條不紊地繼續堅持訓練,心中莫名其妙地產生了對他們深深的欽佩:他們已經在精神上戰勝了自我。在最後等待他們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耳旁傳來了啦啦隊陣陣催人奮進使人圖強的口號鳴笛聲,他們不是運動員,卻有着比他們更高的激情;他們不是體操隊隊員,卻從訓練的一舉一動中令人體會出了認真細緻;他們不是運動場上的紅花,卻在綠葉陪襯精神的號召下更加鮮明動人!他們只是青年,有着青年新一代所應具備的朝氣蓬勃與奮發向上,有着冬日朝陽不畏嚴寒衝出冬天的豪邁與氣概!

  前一輪的準備已經結束,下一輪的激烈競爭已經開始。在我們的花樣年華中,你們磨礪鍛造了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你們不畏強敵,展示了自己,就是最勇敢最有魄力的!人不是為了失敗而生,但也不是為了成功而存活,只要你有一顆不斷進取的心,你就是最優秀的。

  挑戰就在眼前,在運動會開幕的前一天,謹代表全體支持體育運動的同學和老師們對全體為運動會而付出的同學們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