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優秀校運會廣播稿

優秀校運會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優秀校運會廣播稿

  "健康運動 快樂成長;七彩建藝 成就夢想"字里透露着建藝運動健將們對本次運動會的期待,對勝利的追求。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近一個月的訓練,無論是參賽者,走方陣和排舞的同學,或是每一位志願者。通過不斷的自我加壓,一遍一遍地練習,如今都是信心滿滿地,相信你們都會在賽場上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和結果。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沒有比腳下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文更高的山

  建藝永遠都會是最棒的

  --李文威

  在激昂的鼓聲里,運動員們陸續來到比賽場地,建藝學子們期待着比賽的開始,迫不及待地坐滿了觀眾席,準備着為運動員們喝彩和揮舞手臂鼓掌。

  隨着發令槍聲響起,賽道上那一排矯健的身姿頓時像離弦的利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那是女子一百米的比賽,她們用勇氣為我們詮釋了拼搏的意義,賽出了風格,賽出了青春的真諦。

  賽場上,隨處可見拼搏的身影。在比賽場旁的觀眾席,觀眾則齊聲而響亮地應和,加油助威的聲音也此起彼伏,鼓手高喊着口號,進擊的鼓點也始終不輟。那是觀眾們對建藝學院的喝彩,對運動員每一份努力和付出的喝彩。

  校運會是一次演繹生命活力的盛會,是展示青春風采的舞台,期待運動員們在接下來的比賽項目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徐寧濤

  隨着開幕式結束,我們要迎來"趣味運動會"比賽。各位老師和學生都蓄勢待發。就在裁判老師在整隊要比賽之際,我們院的沈軍華老師和一位男同學坐在一旁的觀眾席上,走進了才知道,原來兩個人坐着在交換着鞋子。沈老師一隻腳穿着皮鞋,一隻腳已經換上了男同學的運動鞋,正在系鞋帶。一腳踩下去就趕緊換另一隻說道:"四十二碼,剛好,謝謝同學,換一下。"沈老師還穿着西裝褲,看看腳上配着的籃球鞋,相信老師自己看了都會笑笑。換好了鞋子的沈老師匆匆回到建藝的隊伍中去了。很快就開始了比賽,"三人板鞋"老師們沉穩有序,努力沖向終點。在課堂上的老師教着我們知識,在競技場上老師們同樣教着我們,是勇敢是無畏是拼搏。接着教師組結束是學生組。學生們同樣向終點努力着。加油,建藝!

  --俞馮峰

  感受着你們急促的呼吸,耳旁穿來同學們的聲聲加油。此刻的你們年輕,充滿活力。自信的微笑洋溢在你們臉上。"趣味運動"活力無限。這所有的一切,都將在心靈的空中,如彩虹一般,留下美而永恆的瞬間。願時間定格在這一秒,此刻的你們,在我們眼裡最棒!加油!加油!加油!

  --史曉萍

  3000米長跑的勇士們,你們有非凡的毅力,你們更有出類拔萃的體力。看!激揚的彩旗在為你喝彩。聽!激昂的鼓點在為你加油!堅持吧!只為到達終點那一剎那的淋漓。

  --徐寧濤

  800米是一個不長也不短的距離。就算再累,就算再難受,堅持到達終點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勝利。相信自己,挑戰自己,超越自己。重要的是比賽之中的過程,輸贏不是最重要的,去享受比賽吧!

  --董越

  成功屬於每個勇敢面向挑戰的人,建藝的健兒們,勇敢的拼搏吧。做一個真正的勇士,也許你們不是最強最好的,但你們卻是最勇敢最堅強的。

  --王志勇

  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凝集在白色跑道中!踏上跑道,那不僅僅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勝利。你們都是學院的代表,是各學院的榮耀。加油朋友,加油建藝。我們為你的那份衝勁,那份執着感到自豪。

  力量,信念,拼搏於奮鬥,在終點線招手!我們一直在吶喊,在歡呼,這竭力般的吶喊,是一個個片段,都將見證你們的輝煌。

  你們是驕傲,跑道因你們而炫彩!七彩建藝 成就夢想。

  --李文威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禱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着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喚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們,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加油,建藝學子們。

  --葉程康

您正在瀏覽: 優秀校運會廣播稿
網友評論
優秀校運會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