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揚帆把舵,奮力拚搏,高一四十,氣勢磅礴。

  這是第59屆運動會的口號,當時沒怎麼討論就定了這個口號。雖然有點普通,但是它形象喊出了剛上高中的我們的那股勁兒。月考平均分比普通班高100分,理科實驗班的確有着眩目的氣勢。

  學海綠場,四十稱王,榮耀一中,再創輝煌。

  60屆運動會,用校長的話說是三代同堂,濱湖首次聚齊三個年級的學生。那時的四十班,經歷了第一次競賽,與數次考試的歷練,比高一要穩重了許多,當時我們特地買了班服,效果還不錯。學海指學習方面,綠場指體育方面,當然我們體育沒那麼強,不過咱們也拿了男子1500米的冠軍和女子跳高亞軍。最後一句原來是“執掌未來”,但念着不順口……

  銳氣不減,輝煌依舊,高三四十,神采俊秀。

  這一屆運動會,基本上與高三無關,除了開幕式與一些項目的比賽,其他時間都在教室上自習,從早上到晚,一天學12個小時……那時,競賽結束了,拿獎的畢竟是少數,我們正在被別的班奮起直追,再加上我們自己的成績不能讓人滿意,這的確很讓人擔心。這個口號應該說表達了我們當時大部分人的信念。

  而事實證明,我們的確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網友評論
四十班的運動會口號16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