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學校在此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我很榮幸地代表九三班全體學子在此發言,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或許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能作為黨店一中九三班的學生代表在此發言了,因為,再過20天,再過20天我們這一屆九年級的莘莘學子就將與母校分別了!我怎能會再有機會在這樣的場合中發言呢!

  時光如梭,與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我們已經共同渡過了一年、兩年、甚或三年難忘的初中生活。20天後我們即將背起行囊,帶着母校對我們的期望,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我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帶着純真的笑臉,求知的激情,成長的渴望,投入了黨店一中的懷抱。在一年前,我們懷着憧憬、渴望、忐忑、緊張、神秘、興奮等等複雜的心情,踏進九年級教室。在求學的過程中,我們和老師結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和自己的同窗也儼然成了兄弟姐妹。似水流年,有些記憶會隨着歲月漸漸的淡去,但對於老師來說,卻永遠忘不了我們青春的風采,執着的追求,拼博的精神,忘不了我們共同體驗過的:成功和喜悅,失敗與難眠……

  親愛的同學們,現在請讓我們深情的回望一眼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同學吧!是他們第一個發現你的喜怒哀樂,然後逼你招出真相;是他們在上課時和你頂風“做案”說悄悄話;是他們在老師提問你時,你不懂、他比你更着急;是他們在老班提問你時冒着殺頭危險趴在下面小聲提示你;是他們在你搗亂時,使勁錘你:“班主任來了”、“校長在看你呢”;也是他們在你遇到學習上的困難、生活上的挫折時,不假思索的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是他們陪伴你走過來你人生中最珍貴的三年;是他們和你體驗、分享了你成長中的風風雨雨,使學校生活充滿了兄弟姐妹般的的溫暖。在這個即將遠行的時刻,讓我們為我們的可愛的同學獻上熱烈的掌聲吧!

  親愛的同學們,現在也請我們再深情的回望一眼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老師們吧!是他們,在1000多個清晨與夜晚,不知疲倦地守護着你們;又是他們,將淵博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還是他們的體貼入微,使學校生活充滿了家庭的溫暖;在這個即將遠行的時刻,讓我們為我們可敬的老師獻上最熱烈的掌聲吧!

  親愛的同學們,現在也請我們再深情的仰望一眼陪伴我們一路向前的黨店一中領導吧!是他們吃住在校,以校為家,一天24小時關心着我們的一舉一動,生怕我們在安全上有一絲一毫的閃失,是他們指明了學校的發展方向和奮鬥目標,才有了現在進步的我們,在這個即將遠行的時刻,讓我們再一次為我們可敬的黨店一中領導獻上最最熱烈的掌聲吧!

  印度詩人泰戈爾說過“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同學們,以後你們無論是在哪裡,都不要忘了常回來看看,回來看看我們的老師,看看我們的同學,看看我們的學校領導,看看我們曾經生活過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母校!

  親愛的同學們:“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20天後我們就要坐到考場了,讓我們帶着自信出發,用微笑去贏得志在必得的中考輝煌,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在這面臨中招最後的日子裡,在此請允許我們九三班代表全體九年級的學生在此宣誓:

  我將用

  必勝的信念 堅強的意志 全部的精力 刻苦學習 精益求精 勇於拼搏 超越自我

  為了母校的榮光 我全力以赴

  為了師長的祈望 我只爭朝夕

  為了民族的未來 我義無反顧

  我們

  在人生的軌跡上 必將留下閃光的足跡 在歷史的豐碑中 必將有我們輝煌的記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三學生升旗儀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