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內容是:《學會感恩》。

  今天的升旗儀式只是我們很多次升旗儀式中的一次,國旗依舊那麼鮮艷、國歌依舊那樣莊嚴,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常,但對六年級同學來說,卻有着特殊的意義,因為按照時間的推算,今天是他們在母校最後參加一次升旗儀式。

  花謝花開,春去春又來,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過去了。六年的路,你們走得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你們過得充實而美麗;你們流過眼淚,卻伴隨着歡笑;踏着荊棘,卻聞到了萬里花香;現在,即將畢業了,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在此,我們應該心懷感恩,向為了我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同學們,其實感恩並不需要驚天動地的行為,只需要你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做起,用真誠的心表達感恩之情。我想同學們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學會感恩:

  1、作為學生,首先要勤奮刻苦,力爭做到學業有成,從而有能力報答父母、老師、學校和社會。

  2、提倡節儉。作為一個文明的學生,應體諒父母的艱辛,尊重父母的勞動,不亂花錢,不吃零食,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3、珍愛老師的勞動成果,專心聽課,認真完成作業,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諄諄教導。

  4、珍惜自己和同學相處的每分每秒,不要因為自己的魯莽和任性給對方造成傷害。

  5、關注社會公益活動,用感恩的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回報社會,感恩時代。前段時間六年級全體同學給每位學弟學妹贈送一本好書的行為就值得表揚。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發現美好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同學們,就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在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快樂成長,努力實現“今天我以附小為榮,明天附小以我為榮”的目標吧。最後,祝六年級全體同學畢業考考出好成績,祝每一個同學學習進步,祝每一個老師身體健康,祝我們的學校更加輝煌!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老師學會感恩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