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和諧社會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255班楊湘玉,今天我演講的內容是"青春旋律 和諧校園".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是我們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主題。青春,賦予了我們澎湃的激情,是我們如花歲月里最高昂的旋律;和諧,詮釋了事物共存的狀態,是人類孜孜以求的最美好的理想。校園文化藝術節,正是要點燃我們青春的激情,奏響我們青春的旋律,正是要為全校師生展示個人才華提供最好的舞台,推進校園整體氛圍的和諧發展。

  在剛剛結束的校園跳蚤市場活動中,我看到了青春最美的悸動:我們的同學揮動手中的畫筆精心設計的班級展台的海報,美妙構思的條幅,別出心裁的促銷模式,激情四射的即興廣告,這都是我們青春樂章中最美的音符吧?我也看到了和諧優雅的展露:師生之間群策群力的合作,買方和賣方不失風度的討價還價,擁擠的人群里能相互禮讓,成人與少年之間也能有默契和理解,這也正是和諧的校園生態應有的畫面吧?

  校園文化藝術節的帷幕才剛剛拉開,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裡,我們還將有許多與文化和藝術相關的活動次第展開,我想,我們應該讓自己慢慢的興奮起來,抬一抬埋在書本里太久里的頭,在有些單調的課堂之外去尋找我們青春更豐富的色彩。讓我們更多的關注我們自己的節日吧:去放聲的高唱,去暢快的舞蹈,去盡情的圖畫,去運動場上流淌汗水,去演講台上揮灑激情。青春,應該有活潑動人的旋律,應該有暢快淋漓的體驗,我們,也應該在校園裡有更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

  當然,我們在這個大舞台上,也能夠用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讓我們的校園向更和諧的氛圍邁進。在各類各項活動中,我們應該更好的去理解合作和交流的意義,應該樹立相互理解和相互尊重的意識,應該為更豐富和美好的師生關係而努力,應該自覺的維護校園的秩序和環境,更應該認識到,學校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學習和生活一個大家庭,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自覺才成就了家的溫馨。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共赴前程,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文化和藝術滋養我們的生活,走出青春行雲流水的腳步,共同奏響和諧校園的美麗樂章吧!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青春旋律和諧校園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