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新年的鞭炮聲和親友的祝福聲都被定格在美好的過去,新學期的序幕已被拉開,滿懷憧憬的我們,正是這場青春戲目的主角。不管是繁花似錦還是艱辛航程,都將有我們來演繹。

  時間,留不住日月星辰,但能留住青春的理想。放飛理想,不怕遙遠,用心面對挑戰,不斷激勵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我們更要勝不驕,敗不餒,不要被過去的陰影所籠罩,應該勤奮努力,力求有所進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來;更不要被過去成功的輝煌所包圍,整理行囊,再接再厲,以這一次的成功為基石,走向下一個成功。

  許多人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目標過於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潛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具體而遠大的目標。對於那些不支持你目標的“朋友”,要敬而遠之。結交那些希望你快樂和成功的人,你會在追求卓越的路上邁出至關重要的一步。

  但是就算一切都達到最好,哪怕我們有最盡職的教師、最好的家長、和最優秀的學校,假如我們不去履行自己的責任的話,那麼這一切努力都會白費。所以我們要把老師、長輩們說的話放在心上、肯付出成功所必需的代價,讓一切都有意義。

  在此我建議大家要:立遠志,重學識,寬心胸,禮謙讓,勿驕傲,慎言行,勇拼搏,要感恩。

  高一的我們孕育着新的希望。面對這緊張而富有挑戰性的學習,應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認真審視自己,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中去,為實現自身的目標而奮鬥、拼搏!

  高二學長們,你們任務重,課程最多,經過一年的學習,都在不同的程度上取得了進步,但高二也是高中三年最關鍵的一學年,應當堅守理想,踏實做事做人,堅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高三學長們,你們是學弟學妹最羨慕的人,不僅僅是因為你們有一張成熟的臉,更因為你們文雅的言行,滿腹的學問,和為實現理想全力以赴的精神。寒窗十二載,你們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相信你們會給自己的人生交一份滿意的答卷,會給培養自己的龍中一個滿意的回報。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莘莘學子,要在美麗的龍中校園裡留下美麗的身影。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展望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