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標籤:講話稿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祝福高三》。

  近了,六月初夏,這個充斥着斑駁的夢想和燦爛的希望的時節正大步向我們走來。金色的六月里,高考如一場夏日的暴風雨轟然來襲,讓我們如此真實地感受到了電閃雷鳴的驚心動魄。高三的學長學姐們,此刻,你們正經受着最嚴峻的考驗,但當你們在激流中奮發拼搏的時候,請記得,暴風雨之外的我們也在為你們默默祝福:願你們每個人都能收穫成功,每個人都能笑面未來。

  有人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是的,三年,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我們才剛剛闖進這片嶄新的天地,你們卻即將離開;漫長的高中三年對我們而言還是一個模糊的概念,而你們已不得不正視離別。看着你們在明亮的教室里舞動知識的筆桿,我們知道,那是你們最後的衝刺;看着你們將目光聚焦於滿頁的文字,我們知道,那是你們留給我們最後的榜樣;看着你們在球場上酣暢淋漓地展現自我,我們知道,那是在告訴我們,生活要多姿多彩。你們踩着最後的時光,努力扮演好最完美的自我,當我們仰視你們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一群大寫的“人”。當現實的校園在你們眼中漸漸成為遠去的風景時,相信高中生活在你們的心中會永存,並伴隨你們的人生旅途不斷成長。這一切都將成為你們心中最寶貴的財富。

  你們閱寒來暑往,品喜怒哀樂,沐風霜雪雨。晨暉中,傳來你們琅琅書聲;課堂上,透出你們的專註、執着;操場上,留着你們活躍的身影;燈光下,你們奮筆疾書……你們帶着夢想與期待,一路走來。此時此刻,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學長們一定看到那一路的荊棘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

  我們知道,你們從未退縮,反而迎難而上。一滴滴汗水流下,都在莊嚴地宣告:我們無所畏懼!學長學姐們,你們的勤奮好學,你們的拼搏進取,你們的執着信念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我們追逐的目標,我們相信:奮戰後必會創造輝煌,堅韌中必能實現超越!

  學長學姐們,還有一個多星期,你們就要走進高考的考場。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辛酸與喜悅,都即將換來美好的結局。總會有鮮花簇擁成功的頂峰,總會有掌聲傾露執着的讚歎。請相信,荊棘路的終點,定是通向美好未來的關口;風雨交加的夏日,定會迎來輝煌的金秋。穿越苦難和淚水,將到達幸福的彼岸。鳳凰涅磐后的重生,定將燦爛輝煌!你們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堅定地相信:你們是一中校園最優秀的學生,你們會給老師、家長和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此,我謹代表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祝福你們,讓我們為你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願你們成為2012年6月笑得最燦爛的人!也願你們在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祝福高三,高三,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祝福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