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2007年元月份國旗下講話2

2007年元月份國旗下講話2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2007年元月份國旗下講話2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

  寒風僚俏,冬意濃濃,聖誕老人還沒來得及把他的長|收起,我們的耳畔又傳來了元旦的腳步聲。迎着黎明的第一縷曙光,我們匯聚在國旗下,整理剛剛走過的2006年,祈盼新年的到來。為此,我向全體敬愛的教職工和親愛的同學們表示新年的祝福!儘管這個祝福來的有點晚,但我依然要祝願你們伴隨着新年的鐘聲在快樂中啟航。回首2006年,我們每個人都不免心潮澎湃,感慨萬千。2006年是永新小學全體師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濟的一年,是歷經風雨、艱苦奮鬥的一年,是團結拼搏、碩果盈枝的一年!這一年,我校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實現了各項工作新的突破,成功獲得“市級綠色文明校園”稱號,此間的苦澀艱幸,令人感嘆。

  飲水思源,學校成績的取得凝結着全校師生的汗水。可以驕傲地說,永新小學的教師隊伍,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隊伍。在校領導的帶領下,全體教職工忠於黨的教育事業,兢兢業業,精益求精,默默奉獻,撐起了永新教育事業的一片藍天,書寫了永新基礎教育嶄新的篇張!他們以高尚的師德和良好的風範,憑藉志存高遠和嚴謹篤學的執教本色詮釋着教育這個神聖的職業。

  這裡還有我們可愛的莘莘學子們,你們才是母校未來的驕傲。熹微的晨光中傳來你們琅琅的書聲;廣闊的運動場上有你們矯健的步伐。今天的你們在求知的海洋中披波展浪,靠堅實的腳步、正直的脊樑,在這裡健康地成長,筆耕不輟。而明天,你們將在社會的大舞台上展露頭角,憑豐富的學識,卓越的才能,高尚的品格,立下自己的赫赫功勛。同學們,花無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韶光易逝,青春難再,六年時光倏忽即逝,到那時你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離開熟悉的校園,開始自己新的人生征程。願你們珍惜小學這段美好的時光。君子當自強不息、君子以厚德載物,只有經歷“寶劍鋒從磨礪出”的歷煉,你們才會為回首往事倍感欣慰和自豪。

  心若在,夢就在。我由衷地希望,全校師生能夠秉承06年的精神和鬥志,攜手奮進,共同描繪永新美好的未來!

  最後祝全體教職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全體同學學業有成,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07年元月份國旗下講話2
網友評論
2007年元月份國旗下講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