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尊敬的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有一首歌唱得很動人: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面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都在你的手中。我想大家都會熟悉這首歌,它的名字就是《陽光總在風雨後》。的確,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期末考試,怎麼能知道優異的成績,因為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我建議,大家不妨做好以下各方面考試準備。

  首先,希望同學們正確看待考試,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克服考前過分緊張的情緒,以從容自信的態度面對期末考試。其次,科學合理安排好複習計劃,以勤奮踏實的態度贏取令人滿意的成績。我們要“見時間之縫,插學習之針”,充分利用點點滴滴的時間,多背一段文章,多溫習一遍老師在課上所講的重點……在歷次考試中,我們已經形成一種良好的誠信氛圍,每個人都應該有一種“文明考試,誠信做人”的意識,我們要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姿態投入到複習備考中,公平競爭,誠信考試,杜絕作弊,爭創佳績。親愛的同學們,考試的號角已經吹響,勝利的旋律在寰宇中回蕩,“乘風破浪正此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親愛的同學們讓複習的腳步行動起來吧,我們一定要用優秀的成績譜寫自己的輝煌。要相信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我們的成績一定會步步登高!我相信,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不懈努力。我們應該有理由理直氣壯的大喊一聲:“期末考試,我們準備好了”最後,預祝同學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網友評論
用微笑迎接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