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讓閱讀成為習慣演講稿

讓閱讀成為習慣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讓閱讀成為習慣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國旗下演講稿:讓閱讀成為習慣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級一班的胡瑾含,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閱讀成為習慣》。

  人生命的長度無法決定,可是生命的寬度與廣度卻可以決定,閱讀讓人的生命更廣闊、更豐厚。著名學者余秋雨先生曾經說過:閱讀可以讓我們跨越時空,縱橫古今,自由的在人類的文明中馳騁。是的,我們的成長固然需要實踐與磨礪,但更需要廣泛而持久的閱讀。

  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更應該是書香飄溢的殿堂。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努力下,我校的各項讀書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上周五我們學校還組織開展了“國學經典”誦讀活動,校園內處處洋溢着濃厚的讀書氣息。

  學校把早晨的8:00---8:15的時間作為讀書時間,目的是讓我們每位同學能在一天的黃金時間裡積累感悟祖國的經典文化,開闊眼界,豐富知識。也真切的希望在老師對我們的引領下,使我們都養成閱讀的習慣,享受閱讀的快樂。

  堅持不斷的閱讀過程就是成長進步的過程。把我們每個人看作是一隻毛毛蟲的話,那麼通過不斷的讀書,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變成美麗的蝴蝶。快行動起來吧,讓讀書成為每個人的習慣!讓學校書香滿園!讓閱讀增長知識,開闊眼界,對我們的學習起到促進作用!

  我的演講到此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讓閱讀成為習慣演講稿
網友評論
讓閱讀成為習慣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