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

  我是來自C1403班的段雁舞,很榮幸能夠在此進行國旗下的講話。

  社會在進步,教育在發展,需要我們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學校教育成果,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上周四、周五兩天我校隆重舉行了建校第一屆體育運動節,並取得了圓滿成功。

  回想從開幕式到閉幕式的整個過程都是一種享受。整個場面是那麼的激動人心,入場式中每個班級組成整齊的方陣,英姿颯爽的走向主席台,隊伍行進中高喊着自班的口號,響徹雲霄。方隊結束后緊接着廣播操的表演,每個班的動作都是那麼的整齊劃一。整個的廣播操比賽使人覺得氣勢恢宏,大氣磅礴。

  緊接着開始比賽了,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所有的班級都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不管是小學部還是中學部的運動員都發揚了頑強拼搏的精神,自始至終在和諧的氣氛中比賽,本着強身健體的精神,推廣全民健身的主題。運動員竭盡全力投入比賽中,場上為運動員加油的吶喊聲也是此起彼伏,此情此景真是激動人心。所有參與運動節比賽和服務的人員都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拼搏的激情、奉獻的價值、規則的益處、失敗的經驗、成功的喜悅……

  這是一個美好日子,是令全校師生都快樂的節日。現場師生如此一致地全心投入比賽,裁判和組織工作的出色,是平時難得一見的風景。我看到同學們在跑道上跌倒后又迅速爬起飛奔,看到同學們精疲力竭地哭着堅持到終點,班主任流下了心疼的熱淚時我們的血液是沸騰的!當我們看到平時與集體格格不入的學生,卻在運動場上為班級的榮譽喘着粗氣,咬着牙在跑道上艱難前行時,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將之拋棄呢?同學們這種堅持不懈、勇敢不服輸的精神也激勵了我們的老師們。原來,我們學校的同學們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可愛。

  經過兩天的激烈競爭,很多班級和運動員都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在此期間,我們學校領導和裁判員老師們都付出了很多辛勤的勞動。首先是學校領導從運動節的籌備到召開一直都非常的關注,從召開籌備會,到運動會期間的蹲點執勤,為這次運動會的成功召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體育組的老師們精心設計比賽形式與項目,做好各項賽前準備,製作了詳細的秩序冊和運動員號碼簿,利用體育課和課餘時間協助各班主任訓練和選人,精心準備運動會所需器材,裁判長組織裁判員認真學習裁判規則,各裁判員忠於職守、在運動場上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做好裁判工作,保證了運動會的順利進行;其他組的裁判員老師們不畏勞苦,認真負責,並在場地上執勤巡視,以最大限度保障了同學們比賽時的安全;食堂員工和生活老師起早貪黑,為孩子們提供了良好的營養補充和休息調整。正是全校師生如此的團結一致、全身心地投入,才讓這次運動會取得圓滿結束、碩果累累。

  運動會結束了,但我們的學習並沒有結束。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要像運動會一樣,相信自己,鼓勵自己,培養身心共同發展的新世紀棟樑。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關於運動會的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