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標籤:講話稿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習習的秋風在我們身邊吹拂,當累累的碩果在枝頭悄悄成熟的時候,我們又將迎來了一個極有紀念意義的節日,那就是九月十日──教師節。

  雖然,九月,沒有嬌艷的鮮花,沒有嫩綠的楊柳,但卻因為有教師節而顯得美麗,讓人充滿期待。同學們,在這三十一個教師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同學,向辛勤耕耘的全體老師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再創新的輝煌!

  同學們,站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位老師都是最可親可敬的人,她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重複着呵護心靈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細觀察的孩子,你就會發現,學校的晨曦中,清潔區上和你一道勞動的還有老師的身影;課堂上,給你鼓勵的是老師那雙充滿期待和濃濃愛意的眼神,放學時,叮囑你路上小心的總是老師那一句句親切的話語;在學校里,當你身體感到不適時,貼在你額頭上的總是老師那雙充滿母愛的手;華燈初上,最後離開學校的總是老師那疲憊的身影。同學們,我們的老師所做出的這一切,看似很平凡,但確實把整個心靈給我們,體現出了一種偉大的情懷。

  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細緻而溫暖;您的愛,高潔而偉大!此刻,我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無法深深表達我們的感激,萬語千言訴說不盡我們心中對您的愛!同學們,就讓我們弘揚尊師重教,感念師恩的美德,讓我們從身邊小事做起,認真聽好每位老師的每一堂課,完成好每位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真正從一點一滴做起,做到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願我們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一個賀卡、黑板上一句祝福的話、講台上一支鮮花或一杯茶、一封慶祝教師節的電子郵件……帶給老師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也讓我代表全校的學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向我們尊敬的老師深深地鞠上一躬,衷心地對我們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學期開始了,標誌着新的征程即將遠航,祝願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順利,幸福安康,合家歡樂!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網友評論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