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致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校友:

  伴隨着收穫的喜悅,滿懷着奮進的豪情,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年,信心百倍地迎來充滿生機的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向心繫母校、服務社會的各位校友,致以節日的祝賀和新春的祝福!

  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全校師生和廣大校友的共同努力,母校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喜人成績,在全國人民關注的目光中,原創:浙江大學向著躋身世界一流大學的宏偉目標邁出了新的步伐。在這一年裡,全校師生員工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切實加強學校黨的建設和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全面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提高依法治校、科學治校的水平,建立並完善符合現代科學技術和高等教育發展規律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科教興國、人才強國戰略得到進一步落實。教學、科研、學科建設取得新成績:論文數位居全國高校第二,科研經費超過億元,項科研成果入選本年度中國高校十大科技進展;“工程”二期項目申報和創新平台建設、文科基地建設進展順利;學生生源質量繼續提高,教學、科研改革不斷深化,教學質量穩步上升。一個蓬勃發展、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正在形成。

  天涯海角,枝葉關情。親愛的校友,雖然相距千里,甚至遠隔重洋,但母校的每一點進步都牽動着你們的目光,母校的每一處發展都凝聚着你們的關愛與支持。在此,謹向海內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原創:

  金雞報春曉,瑞雪兆豐年。新年初杭州的幾場大雪使得求是園更顯幽雅、寧靜和美麗,也預示着我們在新的一年將有更多、更快、更好的發展。讓我們弘揚“求是創新”的校訓,把學校各項工作做得更好,譜寫出創建世界一流大學的新的詩篇,爭取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更大的貢獻!

  誠摯地邀請大家常返母校,相聚求是園,共話發展!

  再次祝廣大校友節日快樂!祝福每一位浙大人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致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