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文章標題: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黨員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金豬拜歲,爆竹鬧春。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縣委謹向您們致以節日的祝願和誠摯的慰問!

  在過去的一年裡,您們牢記黨的宗旨,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在全縣各條戰線上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為全縣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做出了自己的貢獻。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我們迎來了更加充滿希望的2008年。2008年是圍繞縣委提出的“生態立縣、工業富縣、農業穩縣、開放活縣”的發展思路,着力推進“十一五”規劃實施的關鍵之年,也是新農村建設紮實推進的關鍵之年。希望您們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牢記黨的宗旨,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帶頭學習講政治、帶頭幹事謀發展、帶頭創新建佳績、帶頭服務比奉獻、帶頭自律樹形象。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克服困難,紮實工作,以嶄新的精神風貌和昂揚的鬥志,為__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為打造滇中水城、菌鄉__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中國共產黨__縣委

  二○○七年二月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豬年給全縣黨員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